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時尚の享|閃光彈道具之輕奢侈首飾 ❣ Moni HK Jewellery


正到了適婚年齡,很多身邊親戚好友都好期待我們的大日子~
Facebook上發佈了這張相片後,已經收到很多朋友的恭喜,真係唔好意思又欺騙了你們(掩面),其實在努力中,有好消息一定跟大家Happy Share

這不是求婚戒指,只是一隻勁閃的Bling Bling戒指,仿如鑽石般咁閃,難怪被咁多人誤會!



好似鑽石咁閃既戒指其實是來自本地輕奢侈首飾品牌Moni HK Jewellery
首飾是裝飾品,名貴的首飾可能是身份的標誌,但在生活中確是可有可無的!

但女人嘛~對Bling Bling眼的首飾是十分著迷,有時工作壓力卻忘了自我,「做個取悅自己的女性」花費少少,就可以有大大滿足感,將Bling Bling眼的首飾帶回家氹下自己開心!


Moni HK Jewellery的首飾款式選擇十分多,戒指、吊咀、手鏈及耳環等都一應俱全!


它們每一件都經過獨特,以精雕細琢的手工定做,使用最好925純銀及十心十箭的蘇聯石以製成!


我手上這一款是MR600,以925純銀表面鍍鉑金的,還有玫瑰金色選擇!
配上1卡大小的及十心十箭的蘇聯石,旁身加上了細小的閃石,閃爍程度不比真鑽石遜色!



簡約的設計,不論上班或是出街/晚宴都十分易襯,其閃爍度十分高,也會吸引到旁人的目光!


戒指及蘇聯石的大小都可以按著客人的尺碼來訂製,訂製時間都大約10-15天左右就可以取貨啦~
(辯認您的戒指尺寸:https://monihkjewellery.com/ring_chat/



它們的首飾價格十分相宜,可以送俾自己之餘,在準備影Pre-Wedding時其實都大派用場~
因為真的求婚鑽石戒指所費不菲,一整天戴出去影相真係會擔心在混亂中弄掉,十分肉赤~

這時戴上媲美真鑽石般閃爍的戒指來作拍攝道具,又有誰會質疑你相片中戒指是真偽呢?嘻嘻!


手上戴上美美的首飾,也不會同時定期為雙手護理一下~
咁近鏡拍攝都唔會太過失禮啦~

所以品牌特地推出MONI Hand Care皇牌修護套裝,蘊含玫瑰精華及多種珍貴精油全方位修護手部肌膚,產品是以珍貴有機成份萃取自花草樹本的精髓,不含任何防腐劑,建議開封後6個月內用完!


ROSY HAND CREAM手霜薈萃多種珍貴成份:乳木果脂、玫瑰純露、橄欖油、蜂蠟、玫瑰花原精和維他命E


豐富乳木果脂橄欖油能迅速滲透,深層滋養保護及軟化手部肌膚~


配合玫瑰精華及維他命E,質地輕盈綿密,特別容易塗匀及吸收,不殘留油膩感,有助紓緩乾燥脫皮敏感狀況!


也可預防皺紋令肌膚如花瓣般柔軟柔滑,更能為雙手增添玫瑰溫柔細膩的幽香~令人心情特別Relax


NAIL CUTICLE OIL甲邊油蘊含多種豐富植物精華:薰衣草、荷荷巴油、快樂鼠尾草、乳香、安息精油和維他命E

有助軟化指甲表層,去除角質及死皮,深層修護及滋潤指甲邊緣,避免乾燥爆裂的情況出現,預防倒刺產生,令指甲健康強韌充滿光澤,並散發出清新優雅的薰衣草香氣!配合軟掃設計,方便塗抹!


雖知道女人一出世都是貪靚的動物,要有外在美,也要保持內在美,齊齊做個取悅自己的女性啦!




MONI Hand Care皇牌修護套裝 HK$270


Moni HK Jewellery

MONI Hand Car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Moni HK JewelleryMONI Hand Car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