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把青春定格 ● Dr Miracle X Derma Decus 360° GP4G 活顏肌因再生精華

時間唔等人,要將青春定格,就要由襯後生開始打好根基,才可以將青春嫩肌留住~

人到左某個年紀,膠原流失,無左膠原BB的支,肌不飽滿真係好顯老
保養肌膚除左要勤力護膚外,更可以在護膚品中加入具抗氧化及抗衰老功效的護膚品,與時間競賽,將好膚質留住,仲可以愈變愈好添!

最近就收到一盒連美容院Dr miracle HK都加入使用的精華,用了一星期感覺不錯!



Derma Decus 360° GP4G 活顏肌因再生精華 (30 Capsules)


產品是來自美國,由美容中心Dr Miracle獨家引入,可以家用或配以先進的美容儀器來為顧客進行療程~

Dr Miracle2013年成立,提供全方位美容和醫學美容服務,以「珍愛顧客」為服務宗旨,盡心為每一位顧客提供完善和專業的美容服務及療程~

而它們分三個大範疇,醫學美容生活美容及家用醫學美容產品,給每一位顧客提供全方位結合生活美容和醫學美容的一站式優質美容療程服務!



GP4G 活顏肌因再生精華蘊含高濃度GP4G,可以幫助重建真皮層基質,有效鎖住肌膚緊緻度,重塑面部輪廓!


當中的高濃度GP4G浮游生物萃取物,這物質源自地球上最原始的海洋浮游生物—豐年蝦~

豐年蝦變成一種特殊的物質叫“卵”(CYST),這神奇的CYST中含有高濃度的GP4G,能夠在地球上對面著外界環境如何變化,都夠生存下來,可見它表現出驚人的生命力,它可以保護生命上千年不會受滅亡!



產品有4大修復再生功效:
1.     能有效抗光老化,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2.    重建真皮層,增加膠原蛋白密度,減慢膠原流失
3.    抗自由基,有效抑制黑色素,對肌膚暗沉有明顯的改善作用
4.    細胞保護DNA修復


包裝以華麗的金色為主,感覺十分高貴!


一盒有30粒獨立的膠囊,膠囊內就是滿滿的精華,一次用一粒,夠晒新鮮衛生!


精華特別適合乾燥缺水或光學療程後作護理,可以早晚用一粒扭開輕輕塗於面部~


輕輕扭開膠囊,精華會溢出,所以開啟時小心輕手~


精華呈透明油狀,質地十分輕透,滲透度很高,雖然塗抹是油狀質地,不過塗勻後完全沒有油膩感,十分清爽零負擔~


一粒用一次,我比較喜歡在晚上護膚程序時加入,因為晚間是修復肌膚的最好時機,可以大大提高產品的修護力,也可同時在睡覺時幫助膠原BB 自己增生!



總結:
我以前用過俗稱爆水神器嘅水珠精華但估唔到夏天用油狀的精華滲透度都超快,只需塗均數遍就完完全全吸收,而且不油膩,肌膚表面立即得先滋潤有光澤,可以有多方面抗衰老外,也有補水功效~

我知道好多女仔夏天都會好著重美白方法,所以年紀大左,每次出街我都會塗上防UV產品,而用左GP4G 精華之後,因為佢有強效抗自由基及光老化侵害,所以即使25歲之後的我,都完全唔擔心肌齡增長~

連續使用它一星期,肌膚都變得飽滿,即使天氣熱成日嘆冷,都無咁易乾巴巴,水潤剔透,持續使用效果應該會更好!難怪連美容中心都用作療程一部份啦!讚!



Dr Miracl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Dr Miracl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