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保健の享|輕鬆修復「蛛網紋」 ● Remescar美脈修復乳霜【附影片分享】

竟世界上有冇一種「紋」係比起皺紋、魚尾紋、虎紋、甚至係橙皮紋更難對付?
答案是有!正是今次講的話題「蛛網紋」啦~
「蛛網紋」可能會被很多人忽視,甚至係無視,原因好簡單,大家都對「蛛網紋」唔認識,未用到今次介紹的產品之前,我也跟大家一樣,一無所知,了解過後,覺得值得分享俾大家!


Remescar美脈修復乳霜Spider Veins treats + preventsHK$299 / 50ml

「蛛網紋」是什麼?
大家有冇留意到有時在臉上、肚上或腳上都會出現一些明顯的微絲血管?
這個狀況你可能以為係爆微絲血管/皮膚薄,所以先出現,但其實可以已經係開始出現「蛛網紋」了!


網上圖片)

蛛網紋」是一種很常見問題,表面看起來是紅、藍、綠、紫色的血管,擴張成蜘蛛網一樣,實際是皮膚底層的靜脈血管擴張破裂,形成蛛網紋
如果腿部靜脈內的瓣膜閉合不全而造成血液倒流,令靜脈血管變成彎彎曲曲和呈現紅、藍、綠、紫的蛛網紋
蛛網紋通常出現在面部、腹部或腳部,普遍人都有不同情況或顏色的蛛網紋而自己並未有留意!


來自比利時Remescar 美脈修復乳霜,是革命性首創的有效預防及修復蛛網紋的乳霜,肌膚滲紅、浮腫、脹痛等問題!


Remescar 含多重有效成份及PPHT 配方,臨床實證,可即時改善蛛網紋引致的外觀問題,連續使用84天,更有效減低及修復蛛網紋達51%


而產品可阻隔有害物預防蛛網紋惡化,保護皮膚底層靜脈,含修復成份可加速淡化及修復蛛網紋,真正做到由內到外,全面性的預防及修復作用!


它擁有三重即時防護:
Microlens Coated Crystals:改善光線進入肌膚的反射角度,遮蓋肌膚上不完美的蛛網紋
Siliconated film:矽凝膠被廣泛應用於醫學治療防止外在侵害或刺激皮膚的物質
UV Absorbers:保護肌膚受紫外線輻射侵害。


主要成份包括:
- Phospholipids (磷脂):組成生物膜嘅主要成份,有效防止蛛網紋
- Hyaluronic Acid (透明質酸):可以增強皮膚組織
- Topical anti-oxidants (抗氧化劑):要中和自由基同紫外光,制止蛛網紋形成
- Phyto Dynamic complex (植物複合物):純天然植物提取,減少紅腫、刺激微循環


吱裝的設計,撕開原裝的錫紙即可使用,開口比較細小,可以容易控制份量,不致浪費!


美脈修復乳霜呈白色乳霜狀,質地柔滑易推,質感不算厚身~
塗開後在肌膚上呈比較亮明的顏色,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唔講唔覺,講起又覺,原來早前有個按摩師我腳有少少早期靜脈曲張,自己都冇咩為意,只係覺得小腿經常有水腫問題!
望一望~原我的左小腿外側同埋右大腿外側都有開始出現少量微絲血管,就是蛛網紋


這支產品來得及時,係我未去到好嚴重的情況可以解決佢~
使用方法都好簡單,早晚一次,塗於蛛網紋位置塗抹開即可!







總結:
使用了一星期左右,蛛網紋都開始有減淡現象!
乳霜並不黏膩,好清爽好快吸收,沒有添加化學香料,成份十分可靠安全!
大家睇完呢篇文之後,不妨檢查一下自己的面部、腹部或腳部有沒有蛛網紋出現,如果有就要快快買支去解決佢,因為如果情況惡化會影響外觀之餘,再嚴重的可能要做手術治療啦!



與此同時,今次都拍了一段簡短的分享影片,等大家再多加了解:


謝謝收看!

銷售點:
Beauty Store 03:

Remescar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Remescar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