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續步強化肌膚防禦力 ● SHISEIDO 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

人們生存本身就有自身的防禦力,來抵抗現今社會上的各種侵害,身體機能如是,肌膚也如是~
皮膚是我們身體上最大面積的器官,也是我們曝露於空氣之中最長時間的,面對種種的侵害,如紫外光、塵埃污垢、細菌、廢氣等,再健康的肌膚都也有一天抵受不了,引發不同大小的肌膚問題!


保養肌膚都是預防勝於治療,要等問題未發生之前去預防先為上策~
早於1個半月前受到品牌邀請,第一次作一個真實的長時間肌膚變化紀錄,就是我手上這支小紅瓶-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860 / 50ml

這支產品我2年前也曾經用過,是一試愛上的~
2014年推出至今都十分受歡迎,截至2016年中全球銷量已突破二百四十萬瓶,榮獲逾100項國際美容獎項,刷出每22秒賣出一瓶的紀錄!數字太驚人了吧!



這支是全球首支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

獨有34專利配方,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主宰肌膚免疫力的朗格罕氏細胞機能,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

有效提升護膚乳液中的水份達3.5倍,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抵禦各種內外侵害,回復柔滑飽滿、水凝富彈性、緊緻無紋及均勻亮澤的年輕膚質!



它可以用於早晚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可以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功效!



產品是採用按壓式泵咀,方便控制每次的使用份量!



精華呈半透明乳白色水狀,延伸性很高,只需一點點,就可以推開覆蓋肌膚一大片面積~

而且肌膚表面立即滋潤細緻起來,肌膚亦即時變得柔軟水潤,補水程度很高!



我收到之後立即加入我的日常護膚程序,至今已經早晚連續使用了1個月多~




早晚都用,每用用兩泵份量,已經用掉了一大半支~
在爽膚後立即使用,肌膚即時補充水份,肌膚變得柔軟有光澤~用完就支後,我也沿用我本身用堅的精華及面霜,其他護膚品都不變!



 1個月多前我已經秘密地去到SHISEIDO門市進行「5分鐘肌膚免疫力測試」


雖然我有勤力護膚,身體的朋友也讚我的肌膚保養得宜~
不過肌膚不敵環境因素影響及自生肌膚比較薄的原因,分數比想像中仲要低分(哭)



原來連續用了這支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分數都有明顯增加(雖然也未如理想,不過有進步好過沒進步吧!)
睇黎用哂呢支我自己要再去回購,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到合格的分數吧!



但是水分度不升反跌,有可能我本身是乾燥肌,而兩次測試前者是放假天,後者是在冷氣房坐了9小時,肌膚水份不知不覺被抽乾了,也提醒我回家會敷下保濕Mask




而黑色素的分數無變,也是我防曬應該做得夠充足吧!(yeah!



這系列的精華,其實同時推出的專供眼部使用的精華,同樣可以提升眼周的免疫力,進一步預防肌膚受到侵害!




手上呢支就快用哂,係時間要再去入手了~
同志們革命尚未成功,仍需繼續努力!共勉之!加油!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860 / 50ml
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HK$550 / 15ml


SHISEIDO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HISEIDO  X the Ztyl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