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Eventの享|CP值高之手足護理品牌 ● 美國百年歷史護甲品牌Cutex登陸香港


貪靚是女人的本性,好多時各位美美只要專注臉部,要貪靚梗係要靚到盡啦~又點少得手手腳腳呢?


百年歷史美國護甲品牌Cutex就在今年熱辣辣的夏天登陸香港


早前就獲邀出席品牌產品發佈會,Cutex提供一系列的護甲美甲及專業手足護理選擇,包括護甲油、指甲油、卸甲產品、潤手霜、潤足霜及美甲工具等~

只要有一套在家中,就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DIY美手美足啦!


 Cutex高效修復損甲及護甲系列

Cutex一共有9款專業級指甲護理產品,均使用品牌的專利配方,蘊含維他命天然油脂及強韌指甲營養素,助你極速修護及保護指甲!


 Cutex 21護甲甲油

而色彩繽紛的21護甲甲油一共有14款色調,擁有底油及甲油21功能,美甲同時護甲,含Omega 3油脂,可以深層滋潤指甲,減低指甲受損及變薄機會~
而它的顯色度高,質感厚實,配有超光感效果!


 Cutex保濕鎖水潤手霜潤足霜


Cutex保濕鎖水潤手霜蘊含豐富維他命E、蜂蜜及植物油脂成份,可以有24小時持久鎖水功效,而潤足霜可針對足部各個問題、腳跟龜裂、腳臭及腳汗問


而產品是通過皮過敏測試適合所有肌使用而它的質感十分清爽不黏膩,易吸收,唔會焗住肌膚!


 Cutex專業卸甲系列

Cutex是首個推出卸甲水的品牌,有百年歷史,實力當然有返咁上下~
產品是屬於Salon級配方,蘊含不同的維他命成份,可以快速溫和卸除甲油,同時可以滋潤指甲!


 Cutex美甲工具系列

備有不同的專業美甲工具,而且價格相宜,學生都負擔到,可以輕鬆在家自行打造完美的指甲!



發佈會先由Cutex代表介紹品牌的產品及理念~



也邀請到美甲師到場即場示範美甲的效果,也教授如何可以在家中運用品牌的產品美甲!


大會更安排了不同的環節予我們參與,最開心就是可以製作這個玻璃乾花首飾盒!


負責人在分派所需材料,也提供不同大小精緻的乾花,可以自行DIY自己的風格!


以紫粉色調為主的玻璃乾花首飾盒完成啦~大愛!


同場也設有肩頸按摩及手部按摩護理~


望著維港的景色,好鬼嘆耶!



當然唔少得即場試試它們的指甲油啦~
我就揀了這款透明粉色的,快乾又上色,沒有刺鼻的天拿水味!


全線的Cutex產品都已經登陸左各大屈臣氏門市啦,價錢十分相宜,你都去入門試下呢個擁有百年歷史的護甲美甲產品啦!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及悉心安排的活動,當日雨後放晴,天公造美,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YEAH




Cutex高效修復損甲及護甲系列 HK$59@
Cutex 21護甲甲油 HK$49@
Cutex保濕鎖水潤手霜潤足霜 HK39-89@
Cutex專業卸甲系列 HK$24-74@
Cutex美甲工具系列 HK#36-59@


銷售點:於屈臣氏獨家發售


Cutex



是次活動及資料由Cutex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