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個人護理の享|給予女士專屬溫柔呵護 ● ARAYA阿莉雅女士體貼護理套裝

女人嘛!天生就是多問題,小如化妝護膚扮靚、衣著配飾,大如經歷每月一次經期、擔起生育的使命等~
每日對命著種種的問題,真係覺得女人好似有如天生是超人的感覺,所以女人要好好對待自己,肌膚頭髮都要護理,更何況是私密的地方呢!



市面上都有推出不少相關產品,最近就收到來自泰國的ARAYA阿莉雅女士體貼護理套裝!


阿莉雅女士衛生護理液與及深層護理液採用法國技術,提煉天然抗菌及保濕因子~可以全天候為女性保持清爽、滋潤,無懼外界任何狀況,日常生活更具自信

它們的產品100%安全,經皮膚科醫生驗證並得到認可而且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可保護敏感部位的皮膚




阿莉雅女性衛生護理液 /200ml
*開封後4個月內使用*


女士的私密部位比起身體任何一處都也得脆弱,所以會清潔得宜才會可以防止細菌滋生~

當中值得留意的,就是產品的酸鹼值(ph)是否適合脆弱的肌膚,而這產品就是保持在最安全的ph值,溫和呵護嫩肌!



阿莉雅女性衛生護理液產品內有以法國技術提取的100%天然精華蘊含DEFENSIL@-PLUSANTI-MICROBIAL COMPLEX 抗細菌配方和多種維多命,時刻保持女性敏感部位清爽滋潤

NANO VITAMIN A&C&E 抗氧化作用,保持皮膚清爽滋潤,預防乾燥



產品未開封可以存放3年,一旦開封後,4個月內使用比較好!



按壓式的泵頭設計可以更方便在洗澡時一拼使用!



透明Gel狀的質地細滑,因為成份天然,所以起泡的狀況不算多~



第一次使用,它可以有效去除異味、減少真菌和細菌、減輕瘙癢感、為皮膚保濕、滋潤敏感肌膚、全天候提供舒適、乾爽的感覺及保持中性pH值!




阿莉雅深層護理液 /20ml
*開封後2個月內使用*





阿莉雅深層護理液保護及滋潤女性敏感部位,其獨特配方含有具抗氧化功能FULLERENE加倍維他命C有助美白肌膚
亦有透明質酸有助保濕,令皮膚更緊緻它亦具抗菌配方,能夠維持女性敏感部位酸鹼度平衡,有效預防細菌感染。


它可以早晚使用~
護理液配方溫和、不含色素、梘液及防腐劑,適合各類型皮膚,所以開封後最好在2個月內使用



吱裝的設計可以易於控制份量~



深層護理液質地呈透明比水濃稠一點的凝露狀,質地細滑易推,可以直接塗於私密處即可!


第一次使用,它既可以去除有害細菌、減少異味、減少瘙癢外,更可以為私密處保持水分,減少皮膚乾燥、恢復彈性、皮膚再生,令肌膚保持亮麗的粉紅色及有收縮毛孔的功效!



總結:
收到產品產品了一星期左右,感覺十分良好而且我有恆常使用這類的護理產品,產品性質十分溫和,可以大大減低異味及瘙癢感,是市面上一個新的選擇!






ARAY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ARAY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