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頭髮の享|修護三千煩惱絲 ● Briogeo 頭髮護理系列

頭髮好多時都係被忽略的部份,但每日受到外在環,加上染電燙之下,頭髮所受的傷害同負擔日漸增加~

市面上都有唔少的洗護產品可以幫助改善問題,不過效果都係因人而已,加上我這一年都為左婚事籌備,去試妝Pre-Wedding等,多左頭髮造型的時間,唔想頭到完婚時殘哂,唔及早為頭髮做定修護功夫都唔得啦!


最近收到來自美國的頭髮護理品牌Briogeo品牌致力以優質天然成分去製造產品,採用獨有的NOVA Complex 配方,混合最佳的天然植物和水果萃取物,以及油、抗氧化劑和維他命,令每件產品都最少含有96%天然成分

Rosarco 修護系列

這兩支修護洗髮露及護髮乳適合乾旱受損及脆弱髮質使用,而正常髮質亦可使用,以保持秀髮健康~


Rosarco修護系列可修護受損的頭髮,減少毛躁感、為頭髮增添光澤、改善髮質,令頭髮變得輕柔水潤~

而系列中主要蘊含玫瑰果油堅果油椰子油及維他命E,具抗氧化功效,滋潤頭髮並減少毛躁,防止脆弱髮絲折斷及強化頭髮並提供養分!


小瓶支裝設計,雖然沒有家庭裝的泵頭方便,不過開口大小適中也容易控制倒出的份量~


洗髮露跟平昤用的洗髮露無異,呈半透明乳白色凝露狀~
使用方法也是加水在掌心搓出泡沫後,直接將泡沫放置於濕髮上,然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可見加水後的泡量不多,證明它成份十分天然,沒有添加起泡劑,十分溫和!


而護髮素呈乳白色霜狀,可洗髮後取適量輕揉於濕髮上,從髮尾開始往上輕輕搓揉,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洗髮露及護髮素帶有淡淡的天然花香香氣,氣味十分怡人清新不刺鼻!


作為經常染髮的我,加上頭髮長,髮尾的部份因而缺乏營養,毛燥開叉打結真係在所難免
要減少呢個情況出現,一星期可以使用2-3次品牌的深層滋潤髮膜


它適合乾旱,受損及脆弱髮質使用,為受損髮質作出深層修護,可補充水分並加強頭髮韌性!

它除了蘊含玫瑰果油外,還有海藻精華維他命B杏仁油,可以滋潤及強韌髮絲,為受損髮質如經常電染的頭髮提供養分並修復開叉及為乾旱及脆弱頭髮注入水分和加添光澤


這盒深層滋潤髮膜也曾獲得讀者一致推介大獎,可見深受顧客愛戴~




一大盒的髮膜質地跟護髮乳有點相似,不過質地比較水感柔滑易推~



總結:
至今都已經用左這套洗護產品已經一個多月,髮質都有明顯改善,至少斷髮問題已經大有改善,毛燥感大減,頭髮變得順滑易梳,打結問題都有所改善~

現今社會都充斥著不同的化學成份,長期使用真係對身體唔係太好,愛錫肌膚之餘也別忽略你的三千煩惱絲哦!




Rosarco Repair Shampoo修護洗髮露 HK$220 / 236ml
Rosarco Repair Conditioner 修護護髮乳 HK$220 / 236ml
Don’t Despair, Repair! Deep Conditioning Mask 深層滋潤髮膜 HK$320 / 236ml)



Briogeo
Instagram: @BriogeoHK 


銷售點:
彌明生活百貨專門店 銅鑼灣富明街寶富大廈地下A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39-41 號地下A
沙田橫壆街 2-16 號沙田中心326E
元朗教育路 1 號元朗千色匯49號地舖
荃灣眾安街 68 號荃灣千色匯I2050
旺角雅蘭中心地下 LA10
太古康怡廣場1F22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riogeo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