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溫和淨白亮肌方案 ● Kiehl's 醫學維C淨白系列

想要打造白晢細緻的肌膚非一日所練成,每年美白的最佳時節應該是春天無異,就著肌膚尚未被猛烈的紫外線曬得變黑變黃之前,為肌膚做好美白功夫!

而一般美白產品的成份都比較刺激,唔想係咁唔穩定的天氣情況下影響肌膚的狀態,又想要美白,當時要揀選溫和不刺激的美白產品啦!


逾百年歷史的醫學護膚品牌Kiehl’s 醫學維C淨白系列今年就新增兩位新成員——醫學維C亮肌磨砂潔膚啫喱及學維C系列新成員亮肌柔膚水,為肌膚清除污染物,提出亮肌新方案,提高肌膚的透亮度!



醫學維C亮肌磨砂潔膚啫喱
Clearly Corrective Brightening & Exfoliatibg Daily Cleanser
HK$270 / 150ml



蘊含珍珠岩石粉(Pearlstone)白樺精華 (White Birch),有效去除皮膚污染物、污垢和殘餘物,同時具柔膚作用,令表面膚質顯得平滑,肌膚重現明亮光澤


當中珍珠岩石粉提取自火山灰,是一種天然磨砂物質,可以撫平肌膚,明亮膚色!




吱裝的設計跟平時的的潔面產品無異~



透明啫喱狀的地質,入面帶有微粒子,正是珍珠岩石粉,可以發揮輕柔磨砂作用~







可以代替平時的潔面產品,可以在臉上打圈按摩,當中的微粒子可以順手帶走老舊角質及油脂污垢,不過建議皮膚薄的朋友就最好隔1-2日先用一次,而免傷及真皮層,影響肌膚自身的保護力!

用後過水都唔會太過乾巴巴,而且用了一星期多,黑頭粉刺都出少左添呀!



醫學維亮肌柔膚水
Clearly Corrective Brightening & Soothing Treatment Water
HK$310 / 200ml


蘊含甘草根萃取、白樺精華及活性維他命C,有效紓緩肌膚,迅間感覺清新水潤,持續使用更能提高肌膚透亮度,重現淨白均勻膚色~

Kiehl’s 產品研發專家精心研發的平衡配方,能釋出濃度恰如肌膚所需的保濕成分,可以達到深層保濕功效!



透明的瓶身可以見到產品底部帶有呈銀色的亮肌礦物質,所以每次使用時都記得先搖勻瓶身,將礦物質與柔膚水混合!





水狀的柔膚水質感輕盈透薄,滲透度高,沒有厚重的黏膩感!







柔膚水可以早晚使用,可以配合化妝棉,輕輕擦拭全臉包括頸部,可以進一步帶走在潔臉時未可以洗走的角質及污物~





同時做到保濕潤肌功效,也可以令後續護膚品更加吸收!



醫學維C淡斑精華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HK$680 / 50ml


以活性維他命C配方,為肌膚帶來黑色素「反聚集」功效,有效減淡黑斑、色斑及暗瘡印,幫助預防色素沉殿!

活性維他命C屬強效活性成分,較斑點成分的形成更快見效,迅速滲透,主動狙擊頑固黑斑,同時防止色差出現,膚色明顯變得更均勻透澈~




透明水狀質地延展度高,質感輕盈易推,而且推開後不黏膩,潤膚的效果不錯!


總結:
近年都很喜歡醫學及天然成份的護膚產品,溫和親膚,可以安心使用,而Kiehl’s這套醫學維C淨白系列不含矽、paraben防腐劑、色素、光擴散劑及香料等,令整個美白護膚過程都十分安穩,敏感肌都有一個很好的美白選擇!


Kiehl'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iehl'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