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來自大自然的抗老體驗 ● Timeless Organics 抗老化修護套裝

護膚在我而言是永遠都不會遲,既已經開始踏入輕熟女階段更加唔可以怠慢啦~
其實只要心態年輕,幾多歲根本唔係重點,重點係以外表可以欺騙一切!

要為肌膚外貌凍齡就要選用一套具抗老化的護膚產品,一套具抗老化而且採用天然成份的護膚產品更加合哂我心意!


Timeless Organics 抗老化修護套裝


Timeless Organics是源自美國新澤西州北部的護膚品牌,以全人手方式製造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細心選用最優質素材打造最有效的護膚產品~

產品不含基因改造成分,不使⽤任何化學成分、礦物油、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 防腐劑、人造色素及香料!

所有產品都是 100%天然並採用有機認證成分提煉而成,適合問題肌膚及孕婦使用!



抗老化保濕修護潔面液 / 238ml



潔面液蘊含超過9不阻塞毛孔的優質精油,每一種都具有非常獨特及重要的功能,有助保濕、修護及滋潤肌膚,令肌膚回復年輕!

而且潔面液內含高濃度CoQ10供給所有肌膚細胞機能的主要能量來源,初次使用可迅速幫助肌膚逆轉肌齡!








潔面液質地呈淡黃色凝露狀,有淡淡的天然香茅氣味,質感柔滑易推~




可以用於早晚護膚的第一步使用,將少量潔面液放於掌心,溫柔地塗勻全面,避免接觸眼部範圍,然後沖洗乾淨即可~


在打圈清洗時加入少量水就出現少量的泡泡,不過泡量不算多~
可以溫和有效地潔淨面上每天積聚的雜質、卸妝後的殘跡、多餘油分及污垢~



過水後,肌膚唔會覺得繃緊,而且可為肌膚重現健康光澤,為後續保養打開一個健康的大門!



淨肌修復爽膚噴霧(正常肌膚)/ 118ml

淨肌修復爽膚噴霧配方只採用天然有機成分,能滋潤保護,避免肌膚乾燥,回復肌膚應有的健康和潔淨,並提亮膚色,綻發健康光采

產品含有機蘋果醋,具有強效排毒及淨化功能,也含多種天然古源精油,如乳香精油和沒藥精油,幫助修復肌膚、平衡水分及油脂分泌,配方有效軟化肌膚,令養分更易被肌膚吸收,為整體護膚程序提升功效!





爽膚噴霧採用出噴咀式的設計,可以平均分佈於肌膚上~


它可以用於潔面後,將爽膚噴霧噴到化妝棉輕柔地塗勻面及頸,或直接噴到手後輕拍到面上~
或只需緊閉雙眼,然後直接噴灑於面上,讓爽膚水自然乾,切勿抹乾,如果肌膚嚴重乾燥,建議用後應塗上修護乳液比較好!






也可以準備一張化妝棉,沾上適量的噴霧,可以有助進一步帶走肌膚上的角質!




時齡逆轉抗皺精華 / 29mL


產品含高濃度CoQ10及透明質酸,具有緊緻、抗皺及保濕功效,有助修復肌膚老化,抗皺精華會在睡眠時幫助撫平皺紋及促進肌膚細胞再生,令肌膚回復年輕有彈性~



按壓式泵裝的設計,可以更精準控制每次使用份量!



精華的質地有別於一般的水狀或凝露狀的質地,它的質地有點像乳液,不過水感度比較高,質地透薄柔滑,肌膚易於吸收!




可以在每晚在睡前使用,用精華輕輕按摩於肌膚上~


質地十分輕透,塗抹後肌膚變得細滑飽滿,水潤感高!


CoQ10抗老化保濕修護乳液 / 118ml

CoQ10抗老化保濕修護乳液是一支神奇乳液,能逆轉時間~無論你想保持或回復年輕肌膚,都難不到這支皇牌乳液!


它同樣蘊含高濃度CoQ10、多種天然有機古源精油、豐富抗氧化成分及多種營養維他命,令肌膚瞬間變得容光煥發,而且配方不含人造色素及香料,使用後感覺舒適,溫和而功效顯著!


使用前可以打開原封的錫紙封口~


乳液質感順滑易推,滋潤感高,但不過太過厚重,也很易被肌膚吸收!




可以用於精華之後,每天使用塗於面部及頸部老化範圍,輕輕按摩肌膚直至完全吸收~




待肌膚吸收後完全不覺黏膩,可以源源不絕為肌膚提供養份!




總結:
連續使用了這套產品兩星期多,在晚間使用,膚質慢慢有所改善,而且性質十分溫和,沒有對肌膚造成負擔,抗老也是長期的戰爭,所以酷愛天然及想為肌膚改善老態問題,這一套產品值得一試!





Timeless Organics

Vegan Concept Stor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