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瘦身の享|洗白白同時塑身(◔౪◔) @ Collistar塑身磨砂泥

時間真係唔等人!話咁快就到六月了!
上星期剛剛過了生日,就知道自己青春不再,開始要步入中女的階段T_T
 
年紀愈大,除左皮膚會開始出現很多狀況之外,連新陳代謝也變得慢了!
我一早已經深明這個道理,所以我現在都好好護理我的皮膚之外,也有不定期做一些運動或家中的肌肉訓練~(是不定期,因為我也有懶惰的時候!HAHA!)
 
懶惰的時間就得靠一些產品幫幫手吧!
早前就收到塑身產品,超級適合懶人使用!
Collistar Reshaping Mud-Scrub塑身磨砂
HK$268 / 350g

Collistar是意大利的品牌,早於1983年成立~
它們堅持嚴選天然植物萃取與礦物中的稀有元素,而品牌亦不斷創出效果卓越的纖體產品,而成為首屈一指的纖體專家~
一大盒的產品包裝以簡單專業的白色為主~不浮誇造作~
包裝上除以英文說明,還有應該是意大利文說明~


產品蘊含意大利Salsomaggiore溫泉療效水、咖啡因、海藻、海鹽、浮石、橙、迷迭香、白石里香精油~
擁有3分鐘速效配方,有效淨化肌膚,加強消脂效果同時修身塑形,且有效袪除角質及水腫~

取出一大支沉沉的產品,份量很重哦~
雖然有些不懂的文字,但有個「花曬」的圖案,大概都應該猜到產品是可以用於洗澡中~
產品亦是由意大利製造~


重重的產品有350g
而產品是以吱裝設計,像牙膏或Hand cream一樣~方便取出適當的份量使用~


閱讀完產品的資料及成份後~
便隨即開始使用了~
產品質地呈灰色的泥狀,感覺有點像海底泥一樣~容易推開~
中間帶有細小的粒子~這粒子應該是用作磨砂之用~


使用方法是在淋浴前,於乾爽肌膚的位置按摩,然後待3分鐘後用溫水洗~
官方建議一星期使用2-3次就可以了~
首先我用在手臂上~我的使用份量是一隻上臂,大概用了1.5個五蚊銀的大小~
按摩時只需輕力在皮膚上打圈上下按摩~按摩至磨砂泥不再濕潤,有點半乾時就可以停止~
靜待3分鐘後,皮膚上的磨砂泥會變得完全乾時~就以溫水清洗便可~
在這等待的時間,可以同時為身體不同部份作普通磨砂處理/在局部位置用上塑身磨砂泥~
便不用那麼呆呆的等待吧~


我在兩星期內使用了5次~
手臂真的有明顯的減少(暗喜)
那麼輕鬆就可以減了0.5吋,真係好開心呀~


同時間,我比較介意我的小肚腩~
因為我是一位經常坐著工作的女生~所以肚子比較容易累積脂肪~
如果大家都有一直追開我的分享文,就知道我一向都有練腹肌的習慣~
可惜斷斷續續練了1年多,人魚線都是未明顯>_<(近來又懶惰了)
今個夏天就要試試配合塑身磨砂泥,可否讓我配合肌肉運動後,把人魚線練出來!(充滿信心)


使用方法跟手臂的方法無異~
肚子我是用打圈的方式按摩,在肚子上就感受到皮膚在微熱的感覺~
是否脂肪正在燃燒呢?!好興奮!


與手臂同樣,在兩星期間使用了5次~
肚子的呎吋也有減了0.5吋耶!(超開心)
而且有在按摩肚子,排便亦順暢了不少~
可能在按摩時加速了腸胃的蠕動,宿便也少了~
不知是宿便減少還是真是有瘦下來呢?我也不介意了,反證我只是看結果吧!哈哈!


總結:
有關的瘦身產品我也用了數款~
今次的產品實用太方便了~只需要把產品放進浴室~
一大支產品放在當眼位置~每次洗白白看到就會順手一用~
由按摩至沖洗乾淨只需要3分鐘,不但有塑身功效~
還可以高效活化肌膚並排走毒素及能夠袪除角質同時袪水腫~
使用後第一時間覺得皮膚變得滑滑似的~在洗白白後塗上身體乳液,可以加速皮膚吸收~皮膚變得水潤Q彈~
但要留意產品只可用於局部位置(例如:肚子、手臂、大腿及小腿位置),一些敏感的部位就不要使用了~否則適得其反呀~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一個又懶又愛美的人,可以一試呀!


Collistar Website: http://www.collistar.com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