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化妝の享|締造零油光感肌(▰˘◡˘▰) @ WOWWOW 3X納米防水零油光粉底餅

夏天一到,化妝出街已經成為各位美美很大的挑戰~
因為總是會遇上皮膚出汗冒油而有浮粉脫妝的問題,要不停地補粉印汗~
雖然可以補妝,但也是有瑕疵,妝容變得不完美~
令到自信心也下降~

早前就收到防水抗油粉底餅,經過我外出挑戰了長達八小時~
效果超讚~所以一定要推介給各位美美~

WOWWOW 3X納米防水零油光粉底餅
HK$169 / 8.5g
(可配合同品牌的拍粉神刷一同使用)

WOWWOW】是來自台灣的開架彩妝品牌~有時不是貴價的品牌才是上好的產品~開架品牌也會有好用的產品~

WOWWOW 3X納米防水零油光粉底餅」是由台灣製造,分別有0102號色,而我收到是01號色~
而包裝是以黑色為主,再以紅唇圖案,突顯其型格有個性~
產品成份、使用方法及其他資料是以英文為主~

產品主要含蘊含防水抗油成分、雲母、維他命B3B5E、角鯊稀、荷荷巴油等~可以有效打造防水抗汗底妝、隱藏細紋、皺紋、毛孔等瑕疵,營造持久水潤不泛油的清爽不脫粧妝~
而當中的納米粉質,有效針對出油溶粧問題,吸走多餘油脂,使肌膚不會油光泛面並保持水嫩飽滿~

產品與其他粉餅無異~底部印有產品有效日期~
按下粉盒的開關按鈕就可以打開產品~

產品可以配合同品牌的「拍粉神刷」使用~
「拍粉神刷」毛質細密幼滑,配合上粉可以使妝容更加貼薄自然~


打開產品後,內附海綿粉樸一個~
中間還有透明蓋,將粉樸及粉餅隔開,衛生又乾淨~
記得粉樸要定期清洗呀!

產品的使用方法如下:
1.以微濕的粉樸/拍粉神刷沾取適量粉末,可作粉底之用
2.以乾粉樸沾取粉末作定妝及補妝之用
粉餅粉質幼滑及顯色,而且01號色很近似我的膚色,肌膚即時亮白一度,也顯得透亮有光澤,細紋毛孔也遮蓋了~

同樣,當然要親身試上粉餅才可以測試其防水抗油不脫妝的功效吧!
也同時用上微濕的「拍粉神刷」上粉底,再以乾爽的粉樸按壓全臉,可以以粉餅作定妝,更可令粉底更加貼服均勻並消除掃痕~

使用粉底餅上整臉,肌膚立即亮白有光澤,膚色暗啞及不均的問題都一掃而空~
遮瑕功能也非常好,面頰上少量的斑斑下巴的暗倉印及鼻翼旁的毛孔都通通遮掩了~
遮瑕功力真係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太利害了!

我特地使用了粉底餅外出一整天~
測試日我也有帶著產品外出,粉餅細小輕巧,也方便帶出街補妝用~
在炎熱的街道及有冷氣的商場中不斷穿梭,出汗泛油就在所難免~
我的鼻子位置超易出汗的,甚至會滴汗那種,我習慣都是以紙巾輕輕印汗而已~
當日我帶妝超過5小時,印汗已無數次,鼻翼及下巴位置只是有輕微浮粉,浮粉情況是可接受的~我也用上產品作局部輕輕補妝~
妝容就回復5小時前剛化好妝的效果~

帶妝超過8小時後回家了~
炎熱的天氣下當然第一時間把頭髮紮起吧~
我最容易脫妝的位置是鼻翼及下巴位置~
外出時也只是輕輕作一次的補妝~
回家後,妝容竟然絲毫無損,就連鼻翼及下巴位置也是完整貼服的~
效果太贊了!

總結:
經過防水抗油不脫妝大測試後,效果令我很讚嘆~
平時化妝外出3-4小時就要補妝~如果外出8小時也應該至少補妝2-3次或以上~
今次用上此產品,8小時也只是補妝1次,而且回家後,妝容也絲毫不損~
好像剛化好的一樣~完全是零油光!
再者,產品有高度遮瑕能力,真是好適合我這種愛美又懶用遮瑕膏的人使用~
一盒就可以用齊上底妝及補妝功能~而且價錢又親民!
誰說貴的產品才會好?開架品牌也是有好貨的!


銷售點:各大卓悅門市有售


WOWWOW Cosmetic 官方網站:http://www.wowwow-cosmetics.com/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