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黑勢力入侵(●⁰౪⁰●) @ SNP 木炭黑面膜系列

黑面膜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日出現的新品~
曾幾何時,朋友送我某一款台灣出品的黑面膜」~
未當上Blogger時,我已經非常愛試新產品~便立馬試用~
可惜,在使用期間,皮膚感覺輕鬆吉吉地的感覺,不舒服!
所以被我打了入冷宮!
自此,對「黑面膜」也沒什麼好感!

早前就收到韓國品牌的黑面膜」~
SNP 木炭黑面膜系列  HK$12 / 25ml(1pcs)

SNP是韓國護膚品牌,早前也曾試過它的動物面膜,功效非常讚!
今次就試用它的黑面膜」,不知會否對「黑面膜」的壞印象一掃而空呢?!

兩款面膜均採用蘊含30%日本紀州木炭成份的面膜紙,能有效吸走肌膚毒素及多餘的油脂~
木炭成份更含豐富礦物質,能使有效成分更容易被肌膚吸收,肌膚得到深層滋養,回復飽滿亮澤~



而系列中的面膜保證不含Parabens類防腐劑、礦物油、人造色素及矽,温和不刺激,讓大家可放心使用~

SNP黑珍珠面膜 HK$12 / 25ml

面膜蘊含30mg黑珍珠萃取黑豆萃取、大米萃取及鼠尾草籽萃取成份,能在美白同時增加肌膚鎖水及免疫力,更有效抑制自由基及黑色素形成,防止肌膚老化,用後肌膚的彈性及明亮度得到大大提升,回復透亮飽滿。
特別適合乾燥及暗啞肌膚人士使用~

SNP礦泉水木炭面膜 HK$12 / 25ml

面膜蘊含1,000mg礦泉水及6.25mg木炭粉綠茶萃取、栗子皮萃取及馬尾藻萃取成份,有效為肌膚注入源源水份及鎮靜紓緩肌膚,在深層保濕同時控制油脂分泌,回復肌膚水油平衡。而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木炭粉則能吸走肌膚毒素及多餘油脂,有助預防及改善粗大毛孔、黑頭粉刺等問題。用後肌膚重現潔淨剔透,膚質得到明顯改善。
特別適合油性及毛孔粗大的肌膚人士使用~

以韓文及英文印上面膜包裝上~
每片面膜上都印有有效日期,保證在有效期內使用~

面膜是全黑的,有別於一般面膜~

使用方法是在潔面及化妝水後使用~
官方建議大約敷1020分鐘左右,不過如果面膜還有大量精華液,我個人而言會敷上2530分鐘左右也可!
面膜的質地是純棉材質,不易撕破~

面膜載有滿滿的精華,剪裁也很適合亞洲人的面形~

經過25分鐘左右,面膜上還載有精華,取下面膜後,臉上餘上的精華可以按摩上面~


還使用包裝內餘上的精華一併按摩上臉~
以手掌的微溫按摩可以增加面部血液循環~
面部的水量也由35.5%升至48.4%

總結:
這次用上此「黑面膜」敷了25分鐘,也沒有感到不舒服的感覺~
自此一改我對「黑面膜」的壞印象~
面膜除了有基本保濕功效外,更可以控制油脂分泌,回復肌膚水油平衡~
更能吸走肌膚毒素及多餘油脂~使肌膚變得剔透水潤~粉刺暗粒通通ByeBye
有著多功能的面膜實在太正了!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