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多功能蘆薈Gelヾ(´ε`ヾ) @ Soo Beauté濟州植物蘆薈(99%)保濕舒緩凝膠

夏天少不免在放假時出去同陽光玩遊戲~
雖然我是「見光死」,但去親近大自然去郊野閒遊都是我所喜歡的~
假日不能到外地旅遊,唯有在香港找一些好去處去扮下去旅行吧~

雖然防曬功夫做到足,但少不免有漏網之魚~
加上早前下巴經常生暗倉,弄至暗倉印都有泛紅情況~
好久都不散,令人好沮喪呀!

這時就要出動又平又好用的法寶了!
Soo Beauté濟州植物蘆薈(99%)保濕舒緩凝膠
HK$69 / 300ml















蘆薈凝膠相信懂得護膚的人都應該知道是什麼~
今次介紹的是Soo Beauté全新推出的濟州植物蘆薈(99%)保濕舒緩凝膠
Soo Beauté是韓國品牌,我也使用過它們的其他產品,旗下品牌的產品價錢很親民,而且其天然成份及功效都是屬高質素的,是平民恩物之選~


產品主要含有99%蘆薈萃取、濟州植物複合物及滋養粒子,能有效舒緩及鎮靜敏感肌~



產品當然是由韓國製造,底部印有有效日期~並以韓文及英文印有產品資料等~
























打開產品蓋子,還有一層半透明的膠蓋,防止凝膠在運送中途中溢出~

























打開半透明的膠蓋後,就見到充滿透明的蘆薈凝膠~
當中呈藍綠色的滋養粒子含維他命E,具抗氧化及活化肌膚的功效~它適用於全身所有肌膚上,特別適合乾性或敏感性皮膚~
凝膠還可作多功能用途,如面膜、眼膜、髮膜或妝前護理等~超級方便耶!


給大家看看它的質地!是「震騰騰、開心心、___」(自己填充吧!)



















蘆薈凝膠的質地呈透明啫喱狀,中間帶有藍綠色的滋養粒子~
在皮膚上輕輕推開,皮膚即時覺得清涼水潤,再加以推開藍綠色的滋養粒子便會混合於凝膠中,被肌膚吸收~

















我最常用於懶散唔願開面膜敷的時候,或者是敷住在家中做肌肉鍛鍊~
常用位置都是面部~而手腳也間中也有在用~













在臉上塗上一層厚厚的蘆薈凝膠超爽呀!(TIPS:在敷之前放入雪櫃仲爽呀!)
因為蘆薈凝膠性質溫和,我多數都會360度塗勻全臉及頸部,包括咀唇及眼周的肌膚~













完成後,就開始做運動時間啦!
我亦有曾經提及我不定期在睡覺前做一些肌肉鍛鍊的運動~雖然平時抽不到時間出外做運動,但宅在家都可以做運動架!堅持一下才會有美好身段!(如果各位美美都有興趣可以私下問我架!)


















運動時間大約2030分鐘,視為心情而已,不太強迫自己!
經過這段時間後,在臉上的蘆薈凝膠都被肌膚吸收了八至九成!




















除了肌膚得到舒緩曬後的乾燥問題外~
令我最驚訝的是連好久不散的暗倉印都有減紅了~太興奮了!




皮膚立即回復水潤柔軟,連曬後的乾燥泛紅問題都一掃而空~
太正斗啦!!!








總結:
只需六十九個大洋就可以有一盒很重份量的蘆薈凝膠~
「平!」就已經是最大的賣點!再者!此蘆薈凝膠比我之前用其他品牌的效果更為明顯~
其他品牌的雖然再便宜一點,但此產品是加入了滋養粒子,比起一般的蘆薈凝膠功效更好~
性質溫和又多功能性,基乎全身由頭到腳指尾都用得!所以一定要有一盒看門口!
如果你都好喜歡出外同陽光玩遊戲,這個曬後保養品更加唔少得呀!

















銷售點:全線莎莎門市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莎莎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