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化妝の享|輕易描繪立體眉形(`3´) @ shu uemura 雙色塑型眉粉

一副好看的妝容,除左是貼薄的底妝之外~
樣子精神與否,都好取決於眉形~
每人本身的眉形不是天生都生得好美好濃密或是跟自己的臉型輪廓很配~
 
所以如果本身是眉毛稀疏或是眉形長得不好~
我就會建議大家先由畫眉,就算素顏都會學懂如果畫出自己所屬的眉形,這會令你的樣子及輪廓看起上來有神一點~
 
學習畫眉前也得先選購一些合用的彩妝品,分別有眉粉、眉筆、眉液及眉Gel
如果是畫眉初哥的話,我建議可以選擇由眉粉入手!
近日就收到shu uemura最新推出的眉粉~
shu uemura 雙色塑型眉粉
brow: palette
HK$280 / 2色調

全新的shu uemura 雙色塑型眉粉」是專為畫眉初學者而設的雙色塑型眉粉,簡易使用,輕便攜帶~

黑色鋼琴面的外殼,高貴大方,小小一盒可以放在化妝包內帶出街用~

系列中有兩款色調,分別是淺啡/石灰色及胡桃啡/棕啡色~   
而眉粉盒內有一深一淺兩色,盒內還備有眉掃及海綿掃頭~方便使用~
啞緻色調易於使用和暈染,配合預設的專業眉掃能描繪精準眉型線條!

我收到的是淺啡seal brown及石灰色stone gray),眉粉粉質幼細,輕易上色,也容易開,顏色比較啞緻,不會一下子就畫出一條深深的顏色,易於控制~

早前我也曾分享畫眉的心得及方法~首先是要懂得尋找屬於你自己的眉頭、眉峰及眉尾位置~

詳細請參考:http://goo.gl/u9SeVr
眉頭:在眼頭對上的位置~這位置應該比較易找到~
眉峰:大部份人都是以眼尾對上的位置,這也可以的~但因為各人的面形不一,有些面形以眼尾對上找會可以比例有點不合面形,所以我會以鼻翼打斜至眼珠外對上的位置,這個眉峰位置比較合適~
眉尾:由鼻翼打斜至眼尾斜上的位置~

也可以以筆放平由額頭平放至眉峰,檢查左右是否對稱~

假設你已經修好眉及找對了眉頭、眉峰及眉尾位置~就可以開始落手畫啦~

首先,可以以左面淺啡seal brown)淺色調的眉粉用眉掃把眉形先框好,再慢慢填補框內的眉色~

已完成第一步的眉色了~

再以右面石灰色stone gray)深色調的眉粉掃在眉形中間位置掃上,營造自然立體感~

再看看由一條素眉,本身眉色,之後到掃上深色調的眉粉,眉形是否更加立體呢?

但到此還未完成,由於眉色掃上可能會有所生硬不自然,這時就可以以內附的海綿掃頭作暈染一個步驟~
可以用眉邊的位置來回暈開邊位的色調,這就會比較自然不造作~也可以避免眉毛變了蠟筆小新眉~

邊位的色調都鬆開了,是否更自然呢?

由於我本身的眉毛也比較濃密,所以我平時也只作填補眉毛的欠缺眉色的洞洞~
不過有畫眉比沒有畫眉也是有差的~

總結: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髮色去選購不同色系的眉粉~
普遍的人都是深啡色的頭髮,我也建議可以選用我介紹的一色~
如果髮色比較淺,可以選另一色~
這盒眉粉真是又方便又易用~輕易就可以描繪立體眉形~
2 steps 暈染+描繪精準眉型就可以描繪立體的眉形~
就算素顏也感覺有神的~是化妝初哥必備之物!
如果不懂選購哪一系列顏色,可以到專櫃找BA幫忙架!

 
 
號外
shu uemura現正舉行中的一個抗污染抗氧化 我的綠色角度的活動~
參加方法很簡單:
-      intagram上載以「我的綠色抗污染角度」為主題,並拍攝一張相片~當中包含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      以文字描述你如何以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及生活習慣抗污染,並hashtag #MyAntiOxiAngle @shuuemurahk
-      每上載一張上至instagram,植村秀會捐贈HK$10予長春社!
參加後,大家更有機會贏取全套植村秀潔顏油(價值HK$4,200)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產品及資料由shu uemura植村秀贊助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