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美體の享|提升“咪咪”的秘密 @ NuBreast+ Premium美胸護理產品(下)

我又要說咪咪了!
大家還記得上星期我介紹了一款美胸護理產品嗎?
文章回顧:http://goo.gl/CJsUZU

現在就來下集了!今次就介紹品牌的另一款美胸護理外用產品~


【修型集中】波動膏(附送波動精華)
標準價:HK$918 / 30ml x 2(約一個月份量
**現價$638**(銷售點在文末查找)
在這裡回顧一下品牌的背景先~

NuBreast+是美國著名家用豐胸品牌,連續10年銷量No.1
品牌了解不少女士糾結於三大胸部煩惱,如瘦削平坦、不對稱或外擴及鬆馳下垂,影響自信心,所以品牌研發出天然美胸護理產品,內服外用,助大家的胸部回復豐滿、堅挺及更彈滑~

NuBreast+ PREMIUM是全新的系列,蘊含高濃度「星Cup胸器」-「胎盤素」,解決胸部的各種問題~

Times》及《Hollywood》雜誌廣泛報導荷里活女星愛用矜貴成分「胎盤素」,激活受損及壞死細胞再生;和人體DNA相近的無菌「黑豚胎盤素」獲科研證實,能活化人體「端粒酶」,修復受損及老化乳房細胞,促使乳房再發育。

「波動膏」採用美國突破性豐胸概念技術「脂肪填充術」,有效填補乳房細胞排列空隙,令胸部增大膨脹緊實。「脂肪填充術」配合增效成分Volufiline及豐胸基因Voluplus,集中增殖胸部脂肪,同時美白胸部肌膚,助妳塑造出白晳無紋圓渾胸型。隨盒附送「激活波動精華」,由10種天然草本成分複合而成,配合按摩有助打通胸部發育穴位,以達至完美胸效果。

產品是美國品牌授權台灣製造,再代理到香港發售,所以產品包裝都是以中文文字為主~
列明其產品說明、成份、營養資料等~

主要成分:
-      Voluplus
-      Volufiline
-      CoQ10
-      白高顆精華
-      山藥精華
-      非洲樹果實精華
-      玻尿酸
-      荷荷巴油華等

而產品底部印有產品有效日期~

一盒產品內有2瓶各30ml的波動膏,約是一個月的份量~
隨盒附送激活波動精華7ml


還附上膠匙一只,方便取出波動膏使用~

產品適合天生貧乳、大細胸、外擴胸的人士使用,也可以當作日常保養之用~

激活波動精華是以封密式的設計,開始使用時就拉開密封的拉蓋~
再蓋上透明的漏斗形吱頭,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使用方法是每日早晚共2次,先將3-5滴「激活波動精華」於胸部穴位按壓~


激活波動精華呈透明似水水的油狀,加以按摩很快被皮膚吸收~

而波動膏也有密封的錫紙封口,確保產品不會在運送中途溢出及保持產品新鮮!

使用激活波動精華後,再將5元硬幣大小分量的波動膏,於胸部按摩至完全吸收~月經期間也可使用~
波動膏的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延伸性很高,很適合用以作按摩的步驟~

至於如何按摩才是正確呢?
品牌就有一套【獨門豐胸按摩手法】,可以跟著步驟按摩,就可以有效運用產品,使他發揮更好的功效!


總結
在使用產品期間,也有配合內服的產品一併使用~
上一篇分享文也有提過,我本身比較瘦,胸前也沒有多餘的肉,胸部也不算是很大,所以下垂的情況不算嚴重
連續飲用內服產品12天,不含西藥和激素,沒有副作用,而且低卡不致肥,我上一篇也提及過,我連續飲用了12天,身體也沒有不良的反應!
而同時外用此波動膏20天,其實說真的胸部沒有突然升了幾Cup或大了很多,我說出來你們也不相信吧!
但胸部確實是比之前堅挺不少,彈性也有提升~
穿背心都有少少睇頭吧!(自覺XD


健康正面的美胸方法,雖然過程很漫長,但只要堅持,你也可以創造你的完美曲線!姊妹們!加油呀!



銷售地點      :香港及澳門屈臣氏
網購             www.ballyhoo.com.hk sasa.com
網頁             http://www.nubreast.us/
Facebook     Club NB
查詢             +852 3100 0055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