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Eventの享|塑造美好身段 ● 意大利No. 1纖體專家Collistar 2015 blogger聚會

這陣子天氣熱得很,就算只是等巴士短短十幾分鐘已經汗流夾背,所以背心短褲基本上是大部分女子的服裝~
當然我也不例外,幸好我的工作沒有指定服飾的限制,所以我上班跟出街的打扮沒有太大分別的~
所以露的肉也比較多,我是算偏瘦的,但也有鬼鼠肉的地方~
我對自己的身形要求也算高,所以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也有不定期在家中進行一些鍛鍊肌肉的運動~
但我亦有懶惰的時候,所以此時就有靠著一些產品去幫幫手~
 
早前,我有幸得到莎莎公關邀請,參加它們旗下一品牌的活動《意大利No. 1纖體專家Collistar 2015 blogger聚會》
活動正來得合時,可以對品牌的產品有更加多的認識~

此品牌其實我也是認識不久,它們主要是生產身體護理及纖體產品為主~

它們擁有二十多款的身體護理產品,非常多元化,分別有強效消脂、緊緻去紋、纖體瘦身及重點護理的產品~
大家我可按自己不同的需求選擇不同的產品~

大會還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小吃及飲品予我們,可以一路聽一路食,氣氛輕鬆~

活動開始,先由一位Blogger分享曾經使用過品牌產品的習慣及用後感~

活動中,主要是介紹其中三款產品:緊膚磨砂膏、塑身磨砂泥及膠原蛋白豐胸緊緻提升精華~

大會職員一面簡介產品資料,我們就一邊試試試用的質地~
膠原蛋白豐胸緊緻提升精華是以滴管狀設計,質地呈透明油狀,雖然是油狀,但是不膩的,延伸性高又易推~
只需取適當的份量在胸及肩頸位於(避開乳頭位置),輕輕向上打圈直接吸收便可~
它的作用是可即時提升胸部線條、緊緻輪廓,重塑胸部美好曲線~

仲介紹一系列的簡單的按摩動作,配合使用精華就更加事半功倍~

之後就到塑身磨砂泥~還請了一位Blogger親身示範塑身磨砂泥的感覺~
如果大家有印象,我亦曾經試用過此產品~
文章回顧:http://goo.gl/OndCQW

而最後一件產品就是緊膚磨砂膏
一大樽的產品帶有淡淡的花香,好喜歡這味道~
打開產品時有一層油浮在上層,使用時可以以膠棒混和一下才使用~

產品可用於沐浴或乾爽的時候,取適當的份量在皮膚上按摩(輕柔去角質),然後用水清洗便可~在皮膚粗糙位置加以重點打圈按摩~

我更即時試用上產品,作一個小測試~
未去角質前以透明膠紙貼在手肘上,撕下來時,膠紙上黏滿角質,是霧霧的~

以產品按摩去角質後,再以透明膠紙貼於同一位置上測試~
發現使用後的角質明顯少了很多,皮膚亦即時變得白滑左(不過我可以按摩有少少用力,弄至有少許紅紅的,大家唔好學我呀>_<)

好喜歡這瓶緊膚磨砂膏,不但可以為身份作去角質的程序,在沐浴時一齊使用,一定會令整間浴室充滿著花香,令人心身得以舒緩,而且還有緊膚作用,真的令我心動哦(好想入手呀!!!)
 
 
 
好開心可以有份參與其中,還可以同Blogger朋友一齊玩一齊交流心得!好開心耶!
最後,還帶了其中一件產品回家試用,我稍後會再作試用分享!
敬請期待~~~ヽ(●´ε●)

是次活動受邀於莎莎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