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自信地素顏示人(▰˘◡˘▰) @ 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其實唔講你唔知,雖然我算是一位Beauty Blogger,懂化妝懂如何護理皮膚~
但平日的我,上班及出街都極少化妝,全素顏示人的!
我不是有好有自信,其實一個理由就是「懶」!
因為我上班都沒有一定要化妝的規定,所以我每天都是睡到最後一刻才起床~ 
所以對於我來說,好好護膚皮膚本身是我首要的目標~希望就算素顏也不致嚇親街坊~
 雖然市面上很多各式各樣的護膚產品,甚至美容儀品都一應俱全~

但始終不及有專業皮膚科醫生、專業治療師、專業儀器及美容顧問的美容中心全面~早前收到PR邀請到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體驗了他們的皇牌療程「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我當日就選了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的分店進行療程~因為我就在尖沙咀附近上班,好方便哦!這裡以白色為主的美容中心,予人整潔乾淨的感覺~好舒服的環境~

坐下來等待美容顧問時,茶水職員就奉上花茶~

再奉上即用即棄的紙拖鞋更換,乾淨又衛生~

再由美容顧問帶我到會客室講解有關療程內容及過程,走廊之間都非常光猛整潔~走廊盡頭還有梳妝枱供客人享用完療程後整理一下儀容才離開~

在面談中,美容顧問還送上薏米水給我,真是照顧周到~

之後,美容顧問就帶我見李醫生,李醫生是專業的註冊醫生,還有修讀皮膚科的資歷,由李醫生見了解我皮膚狀況,然後為我選擇最合適的2種療程給我~ 
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中有13療程,從療程中揀選2種同時進行~
13療程如下:
-      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
-      Long-pulse 1064激光再生面部療程
-      Q-Switch 1064激光均色面部療程
-      Q-Switch 755激光美白面部療程
-      新肌重組二氧化碳激光面部療程
-      Long-pulse 755激光去斑療程
-      Q-Switch 1064重點去斑療程
-      Q-Switch 755重點去斑療程
-      新肌重組二氧化碳激光面部療程
-      嫩膚漸進面部煥膚療程
-      碳化鎢嫩膚面部療程
-      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

 (每個療程有不同的功效及適合不同的皮膚狀況,詳細請到:http://www.lightmac.com/services.php 參考)

因為我皮膚本身有色斑,早前之有1年多時間接受激光打斑療程,所以我的斑斑已經明顯比較淡(近乎沒有了)~

所以療程中的1064755激光也不適合我~

反而,我臉部有少量的微絲血管浮現,還有膚色不均的情況,所以李醫生就為我選了第一個療程是【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

另一方面,我的皮膚保濕還可,但可能是有點膚色不均是因面部有老化的角質,我是很少做去角質的程序,所以生怕自己皮膚薄而多做令皮膚敏感~所以李醫生最後選了【碳化鎢嫩膚面部療程】!


選好療程後,就由美容顧問帶我到房間,由於不是Facial或身體療程,所以也不需要更換衣服~
把個人物品鎖到房間內的Locker便可~


開始療程之前,就由美容顧問為我先清潔皮膚~之後就等待治療師為我進行療程了~


先由【碳化鎢嫩膚面部療程】開始!
此療程主要是有去除老化角質改善皮膚粗糙緊緻肌膚功效,可以有效去除積聚過厚的角質層,促進新陳代謝,令營養更易被皮膚吸收並使粗糙皮膚變得柔滑,重現健康光澤~

療程主要是是一個負壓窩輪吸力細頭,上面有一個類似幼滑的砂紙般,沿著淋巴方向行走,可使浮腫面部回復緊緻~

全程大約十分鐘就完成,細心的治療師一面做都有一面問我有沒有覺得不舒服,或者過程中是如何進行,整個過程十分舒服,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隨後,就進行【Lumenis 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
治療師先為我封眼,然後把透明啫喱塗抹上面~


此療程主要是可以均勻膚色及緊膚去皺,刺激膠原蛋白更生、加快新陳代謝,改善微血管擴張及去除色斑功效~
儀器的脈衝光波長介乎520nm1200nm,當肌膚接觸脈衝光後會產生光熱效應,因而作出不同的效果,所以脈衝光能同一時間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較短的波長可用來淡化斑點和血管擴張的問題,較長的波長有嫩膚和收毛孔功效~

治療師也有告知其反應,每一下光都比較熱,所以每打一下都有俾心理準備我,因為我明知有熱力及會比較彈一點,但也有被嚇到!哈哈!

遇到有微絲血管比較多的地方,感覺也會大一點!


完成療程後,就由美容顧問為我敷上舒緩的保濕Mask,給予皮膚一刻舒緩一下!


療程完畢後,皮膚比未做之前立即有光澤感,膚質亦都滑了!
膚質都明顯細緻了!好正呀!


由進店到離開全程大約2.5小時左右~

療程後,美容顧問送了一支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給我回家使用~可以幫助療程後回復肌膚乾燥脆弱的情況~


療程後最好七日內,最緊要做好保濕,防曬就一定要做,盡可能不要曝曬啦!
療程後5天後,皮膚狀態比未做療程重前更好,皮膚飽滿有光澤,素顏也無有怕啦!


如果你都想親身體驗,詳情可以到此網址以HK$480優惠價驗證乙次:http://www.lightmac.com/trial.php




LightMAC Website: http://www.lightmac.com/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LightMAC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