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吃喝の享|喜出望外的印度菜 @ 滋味廚房 Namaste Kitchen

某日,友人興致勃勃地說帶我去食「好野」~
搵食搵到去上環,原來就係帶我食印度菜~
 
滋味廚房位置不算難搵,從上環站行510分鐘,就在皇后大道西街尾位置~

我們一行三人走進,因為我們很早到達,所以店餐廳內都未有人~
環境乾淨整潔,一點印度味也沒有,反而我覺得有點像西餐廳~

坐下來就開始點餐,餐牌中英對照,清晰易明~
這個就是Set DinnerBrunch套餐的餐牌~

餐牌內還有很多款式選擇,原來這裡還有尼泊爾菜的~
基於我們三個都有選擇困難症,所以最後決定我們就OrderSet Dinner再加小吃~就應該夠我們吃吧~

在正式用餐前,餐廳送了印度薄脆作為開胃菜~
再配上兩款不同的醬料一齊食用就更加惹味~
綠色那款有少少薄荷味,而啡黃色的就帶酸酸甜甜的味道~

先上Set Dinner內的Starter凱撒沙津
比平時吃到的凱撒沙津有少許不同,不過味道也算易入口,菜很爽甜~
大家有見到上面有少少啡黑色的東東,完來是醃左的鹹魚味,味道有點腥,不喜歡的可以不吃就可以了~

Set Dinner的另一款Starter就是串燒五香雞件
仲以為串燒是一串上,他們好貼心地把串燒好後就擺得美美上碟~
方便Share食,好意外,這件雞出奇地好味~
肉質不算嫩滑,但好易咬開,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重口味~

來到Main Course啦~
其中一款就是「牛肉翻炒」~好特別的菜名~
所以我地就膽粗粗試下佢點翻炒呢~
原來就是汁炒牛肉,醬汁似燒汁味,好惹味,呢個時間好想來碗白飯一齊食~應該混白飯食好味~
肉質很軟林林,易於咬開,唔會因為煮太耐而變韌~剛剛好~

食印度餐又點可以唔叫烤餅呢~
Set Dinner$10就有一份蒜味烤餅~好香蒜蓉味~好開胃~
 
因為套餐內我們沒有點菜吃,所以另外單點了一份「蒜蓉炒西蘭花」~
好好味~好香的蒜蓉味~一點印度風味都沒有~好驚喜呀!

「瑪莎拉燴蝦」是朋友極力推介的~這也算是咖喱的一種~
不過只是有少許微辣香~我不能得太辣覺得好惹味~
不過配飯或用烤餅沾汁一齊食用~好好味~
朋友真是沒有介紹錯~

Set Dinner最後一份主菜「咖喱海鮮」~
此咖喱明顯比剛剛是再辣一些~醬汁比瑪莎拉稀一些~
內有很多不同的海鮮,份量好多~正~

原來Set Dinner是跟了一飯~真係一咁上,份量好多~
這是印度米,比平時吃到的飯粒比較長一點,也比較硬一點~
Set Dinner跟了飯品~因為我吃得太飽,就沒有飲了~
留返俾兩位朋友飲~

後記:
其實我不太好印度菜,基本上不會自己去食~
唔係朋友帶我去都唔會試~
印象中的印度菜是比較重口味,所以我也不太喜歡~
但這間餐廳的印度菜真是另我對印度菜改觀了~
他們的食物份量很多,味道總括而言都比較好味,不是太重口味的~
怪不得餐廳愈入愈多人,差不多坐滿一半坐位,證明餐廳也幾吸引到附近街坊去食!
所以真係值得推介你們去試試這間隱世好味印度菜餐廳吧!
真的會令你對印度菜改觀架!
 
 
 
 
 
滋味廚房 Namaste Kitchen
地址:上環皇后大道西38號地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