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Eventの享|45度Y風 ● Neogence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及音波拉提緊膚儀Blogger Event

 隨著時間的洗禮,骨膠原流失,加上地心吸力的影響,肌膚都開始向下移~
V面開始變為U面,就開始造就到包包面的形成T_T

市面上不有不少聲稱可以瘦面/V面的療程,做一次就可以維持幾個月~
但一般價錢比較昂貴,唔係人人都可以負擔到,都可以話窮人愈窮又愈顯老,富者就愈富又後生!
但係窮人亦都唔需要自暴自氣,我早前受邀出席了《Neogence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及音波拉提緊膚儀Blogger Event》!

只需要3位數字價錢就可以買部儀器回家做DIY拉提緊膚Treatment啦!係咪好吸引先?
立即開估係咩咁正啦!

Neogence是來自台灣的品牌,也曾經用過品牌的面膜,功效及效果真不錯!
今次活動主要介紹品牌旗下的Perfect Y-Line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及全新推出的音波拉提緊膚儀

Perfect Y-Line完美輪廓新生系列中的全能緊緻活膚霜也是全新推出的一個產品,為面部塑形文化捲起難以抗拒的「逆時光Y風」,雕琢出如女神完美立體容顏一樣的45度黃金比例「Y」形輪廓!
活動開始前,大會準備了一些茶點小吃及飲品,好豐富呀!
當日大會就展示了「Perfect Y-Line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及「音波拉提緊膚儀」!
臉部的側面黃金比例就是45度,所以活動未開始前,大會職員就為我們量度面部的黃金比例!最貼近黃金比例的在活動後就有神秘禮物架啦!
而我的是45.7度,只差一點點,看來我要勤加按面啦!
出席活動又點少得同Blogger合照呢!HEHE
活動開始啦!品牌的負責人專程由台灣來到香港為我們介紹品牌!
Neogence結合皮膚科醫學、成分藥學,生醫科技等,各領域的研發人員,針對亞洲人的膚質量身打造保養產品,秉持「針對肌膚問題提出有效對策,讓肌膚更美麗!」的理念,精選有效活性成分,搭配高科技生醫傳導技術,提升有效成分吸收度與作用力,快速有效改善肌膚問題!

與此同時,枱上擺放著Perfect Y-Line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及全新推出的音波拉提緊膚儀,可以續上試上手啦!

Perfect Y-Line完美輪廓新生系列產品包括:
肌循環前導菁露 Skin Warming Up Essential Treatment
全能緊緻Y精華 Perfect Firming Renew Serum
<全新>全能緊緻活膚霜 Perfect Firming Renew Cream
產品的使用程序如下:


Step 1:潔面後及塗上化妝水前,取適量肌循環前導菁露 Skin Warming Up Essential Treatment均勻塗上面上。
Step 2:其後取適量全能緊緻Y精華 Perfect Firming Renew Serum均勻輕輕按摩於面部及頸部肌膚。
Step 3:取適量<全新>全能緊緻活膚霜 Perfect Firming Renew Cream均勻塗上面部及頸部肌膚。
Step 4 : 利用<全新>音波拉提緊膚儀 Firming Facial Skincare Massager按摩全面,拉提抗皺效果更佳。
 
肌循環前導菁露Skin Warming Up Essential Treatment
HK$300 / 120mlHK $80 / 30ml  



獨家油水相溶科技,智慧前導系統模擬肌膚天然生理結構,提升活力及後續保養吸收力,使肌膚健康。

成份及功效如下:
-      500ppm高濃度咖啡因配合天竺葵精油:活力醒膚,自然緊實輪廓,活化肌膚循環,排走多餘水分,用後改善面部浮腫;
-      植物鞘氨醇抗旱鼠尾草萃取:有效修護角質細胞,改善粗糙肌理,並有效瞬間保濕,用後膚質倍感柔滑細緻。

 
使用方法:潔膚後及塗上化妝水前使用,油水相溶科技有點像眼唇卸妝油般,所以使用前可以先上下搖勻,取適量均勻輕拍於面部及頸部肌膚,而它的質感屬偏油感一點!

全能緊緻Y精華Perfect Firming Renew Serum
HK$348 / 30ml
肌循環前導菁露一樣,也含天竺葵精油成份,質感也是呈透明黃色油狀!

成分及功效:
-      高濃度3%維他命A:能深入肌膚底層賦予新生張力,緊緻拉提面部及頸部線條;
-      植物鞘氨醇天竺葵精油:促進肌膚更新,活化循環,排走多餘水份,再現立體輪廓

使用方法:於使用循環前導菁露及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輕輕按摩於面部及頸部肌膚。超輕盈潤澤油性質感,迅速滲透吸收,展現滑嫩細緻膚質。
全能緊緻活膚霜Perfect Firming Renew Cream<全新>
HK$348 / 50ml
全面「緊緻、撫紋、活化」瓦解並預防老化危機,抗衡地心引力,逆時光皺減肌齡,功效媲美傳統埋線拉皮,有效對抗鬆、皺、垂,打造立體女神容顏!
產品有三大的功效:
1.     增彈力(OSILIFT+SYN®-HYCAN
綿密絲滑質感的面霜能高度延展於全面,OSILIFT+SYN®-HYCAN成分瞬間形成3D立體網膜,層層撐起豐潤美肌,發揮長效緊緻的功效。
2.    活肌源(維他命A衍生物)
維他命A衍生物深入肌膚底層,由內而外活化更新老化細胞,提升肌膚活力,延緩衰老。
3.    抗皺紋(雙重胜肽專利撫紋配方)
由乙醯四胜肽(DERMICAN)及胜肽撫紋因子(MATRIXYL3000)組成的雙重胜肽專利撫紋配方,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平滑肌膚紋理,淡化皺紋。

在輪廓線緊緻度滑嫩度吸收力及彈性等都有所提升!
使用方法使用同系列肌循環前導菁露及全能緊緻Y精華後,取適量均勻塗上面部及頸部肌膚。配合全新音波拉提緊膚儀Firming Facial Skincare Massager按摩全面,拉提抗皺效果更佳。
活膚霜質地呈淡黃色Cream狀,質地柔滑易推,輕推數篇好快就塗勻,肌膚完全沒有覺得笠,還帶點淡香,即很滋潤肌膚呀!
音波拉提緊膚儀Firming Facial Skincare Massager<全新>
HK$698 / 
獨特設計的蝴蝶形音波拉提緊膚儀,以音波震動導入及42度溫感配合穴位按摩,「一點、二滑、三拉提」輕鬆按出45度黃金比例「Y」形輪廓,具有30秒貼心提示訊號及USB充電功能,方便易用。
音波拉提緊膚儀輕巧細小,而且還有音波震動導入,每分鐘11,000次音波震動導入,將緊緻抗皺成分帶至肌膚底層,促進肌膚吸收力,效果倍增。
我就立即試在頸上,先塗一點活膚霜,然後就向下的動作,因為頸側有一個淋巴位,我自知這個位置經常都有點腫脹,平時我都間唔時用手來作按摩!
今次就用產品來按,按左一陣子已經有起沙現象,利害!

當然,品牌負責人都即場為我們示範如果以音波拉提緊膚儀如何「一點、二滑、三拉提」方法按摩面部~
 
一點:針對穴位以蝴尖按壓,舒緩壓力及肌肉繃緊。更可加以按壓眼周,明亮雙目。
二滑:貼合面部輪廓,由下至上立體塑形。高效導入科技,緊緻抗老成分源源直入肌底,效果顯著。
三提拉:從下巴開始向上提拉,完美雕塑立體輪廓線,告別惱人鬆弛肌膚。

之後就到好玩又刺激的小遊戲啦!
就係BINGO啦~將貼紙按自己喜好貼在5X5格仔上,最快Bingo3Blogger就可以得到額外禮物啦!
可惜自己唔好運,嬴唔到禮物啦(扁咀先)~


來到活動尾聲,又到頒獎時間~
大會特設兩個獎項,一就是擁有最貼近45度黃金比例的V臉的兩位Blogger,二就是影即影即有,擺出最有45度黃金比例的VPOSE的三位Blogger,我就是後者的其中一名被選中的細路啦!哈哈哈!多謝大會選中我!
 我的相片應該是最V了吧!(已豁出去的POSE

又過了一個愉快的Blogger Event,每次跟Blogger朋友們多互動多交流,仲有大會安排精彩的小遊戲,真係好開心呀!期待下次再跟美美們見面!
再次多謝PR的邀請 :)

全新!全能緊緻活膚霜及音波拉提緊膚儀將於十一月於莎莎獨家發售,
肌循環前導菁露及全能緊緻Y精華現於莎莎獨家發售。




活動、產品及資料由莎莎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