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無懼天氣變改 ● NeoStrata 抗氧修護精華素

近來天氣反反覆覆,真係好易病,我的鼻敏感又發作起來,真係討厭!
加上天氣反常,皮膚更加不勝負荷!
來到肌膚最可怕的冬天,最主要的就是缺水問題了!
即使一星期到美容中心做一次深層的補水護理,都只能治標唔治本~

如果曾經閱讀過我的分享文都知道,我是有定期接受激光打斑療程,激光打斑是會令皮膚乾燥和缺水~本身已是乾燥肌的我更加係雪上加霜T_T

在這個嚴峻的乾燥天氣底下,早前就收到一支精華,可以有效解決乾燥缺水問題之餘,更完全適合打斑後的脆弱肌膚使用添!
NeoStrata 抗氧修護精華素
HK$348 / 30ml

NeoStrata是一美國醫學護膚品牌,是由果酸之父Dr. Eugene Van ScottDr.Ruey Yu創立,是國際認可的AHA/PHA領導者;而NeoStrata擁有超過100AHAs國際專利權,暢銷全球超過86個國家!


產品主要蘊含10% Bionic、維他命A、維他命 C、維他命E等~

何為Bionic? 我也做少一點功課了解一下!
Bionic中文為乳糖酸,粒子結構較 AHAs大,含8組複式水份粒子,其獨有之 Gel Matrix科技,為皮膚形成一層保護膜,鎖緊皮膚底層水份,不會流失水份。比較一般的補濕成份,Bionic 能提供額外14%之滋潤功能,有高效滋潤、更新、修護受損皮膚及抗氧四合一功效,特別適合極度敏感,乾性,以及受損皮膚使用。
(資料來源:產品官方網頁http://www.neostrata.com.hk/faq.html
產品有原裝的透明膠紙封口,確保產品是第一手的!
簡約的綠色及白色包裝,上面印有中英文的產品資料~
產品是由美國製造,底部印有產品有效日期,可以在購買時查明產品的有效日期,令顧客買得安心!
產品主要的功效:
-      Gel Matrix 獨特科技,有效深層滋潤鎖水,改善皮膚脫水情況
-      4種強效抗氧化成份有效延緩皮膚衰老,刺激骨膠原增生
-      獨有的皮膚更新再生技術,有效均勻色澤,提升皮膚彈性
-      顯著減少幼紋,皺紋,色斑
-      改善膚質,平滑柔軟皮膚,收細毛孔
-      強化皮膚細胞傷口癒合能力,加強皮膚保護功能
產品是採用按壓式泵咀設計,乾淨衛生,方便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精華呈透明淡黃色的水油狀,質地柔滑無任何香味,延伸性高,只需1滴就可以覆蓋大面積範圍,而輕推幾下就被皮膚吸收,滲透性都相當高~
雖然精華帶點油性質地,但皮膚滲透後,絕對不覺得黏膩!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可用於早晚使用,在潔面後,以此精華作打底,輕柔按摩臉部,再塗上自己平時用開的面霜,有助加強補濕鎖水功效!
我每次做2-3泵份量就可以塗勻全面及頸部!
按摩塗勻,以手掌的微溫加快精華吸收!
使用過後,肌膚即時有一層保護膜一樣,立即得到滋潤,乾燥感不再!
而我平時每三星期就接受一次激光打斑療程,由於我打的是深層斑,所以肌膚表面是沒有任何結焦及傷痕,打完後的肌膚只會有點泛紅現象!

而精華正正適合曾接受10分鐘醫學嫩白/水晶磨皮/激光治療或塗用 Retinoids 後使用,有助舒緩治療後之皮膚,減退面紅、刺癢等情況!



總結:
每次在進行激光打斑療程的前後日子,我都特別注意保濕,因為肌膚不夠水份,打斑過程中痛感會特別大!
我在最近一次激光打斑療程前後一星期,都早晚使用著這支抗氧修護精華素,它不但可以舒緩我的乾燥感,連療程後的泛紅感都瞬間減退,滋潤肌膚之餘,產品中的4種強效抗氧化成份更可有效延緩皮膚衰老,刺激骨膠原增生!
只是一支三百多元的精華就有著多種功效,更適合的療程後使用,真是太user friendly,價錢又親民,值得推介!


NeoStrata
銷售點: NeoStrata萬寧醫學美容專櫃(地址一覽http://goo.gl/kdXxBm



受邀於Beauty.Ulifestyle.com.hk  NeoStrata試用此產品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