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療程の享|肩頸鬆減壓法 ● youth gene磁能撥筋療程【第二回】

作為一個生於香港的打工仔來說,工作繁忙,為口奔馳就在所難免~
所以日積月累下,身體都開始出現大大少少的狀況~

我是一個文職工作者,長期都對著電腦工作,加上在這個數碼年代,在搭車時玩手機都在所難免~
稍一不留神坐姿不正確,加上長時間累積之下,對肌肉就會做成勞損~
好多時,這些日積月累積下來的狀況,不是可以即時在身體作出任何反應而發現到~

說說,早前去了youth gene體驗了第一次磁能撥筋療程,上次主要做眼及臉部的療程~
上次的體驗全文分享:http://goo.gl/y5eyKs
經過上次的體驗,對其效果都好滿意,所以我就再去次去到youth gene進行磁能撥筋療程,今次主要針對肩、頸及背的部位!

就黎到聖誕節啦!門口接待處都佈置了,好有聖誕氣氛呀!
到達後,職員先為我作少許簡介,因為今次跟上次只做臉部有點不同,需要了解客人是否生病及懷孕等情況,簽署同意書在開始接受療程!
而中心設有淋浴室,客人是可以選擇先沖身才進行療程,因為進行此療程後3小時後才可以沐浴架!

進入房間後,先更換圍巾,因為是做肩、頸及背的部位,所以內衣都要一併脫掉哦!
因為這次是趴著進行療程,在頭的位置都有用上即用即棄的隔面紙,確保衛生!

這次用的儀器機頭與上次有點不同,這是做上這部撥筋養生儀,使用發出螺旋形磁力的[撥筋儀],針對筋的分佈路向作推拉撥動,更有效滲透至筋膜層,協助打散人手無法鬆解的筋結硬塊,將繃緊的肌肉筋腱拉引致鬆軟柔靭。

除了改善痛症之外,由於筋回復柔軟,得以伸展,能更好地支撐住肌肉皮膚,所以外觀上亦會得到蘋果肌提升、減淡法令紋、頸紋、減薄背部、纖腰、瘦腿的效果。
儀器同時發出熱力,使肌肉放鬆,加強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


療程為時大約一小時,因為我是趴著進行療程,所以過程就拍不到了!
在進行之前,美容師先會塗上專用的精華,以幫助療程時的滑動及功效~
先做半邊背及肩頸位置,在過程中是感受到機頭暖暖的在肌膚上滑動!
大家看看已完成的一邊,膊頭明顯收緊了,還有偏紅及起痧的狀況~
在過程中亦不算太痛,還可接受!

至於頸的位於左手面的比較紅~

而近頸椎的位置有小部份呈現紫紅色的,美容師是說這表示的我呼吸系統比較弱!
是哦!我經常都有鼻敏感問題,轉天氣特別嚴重!>_<

整個背部都完成了!
偏紅及起痧的位置主要集中筋骨之間的位置,表示出身體已出現不少狀況了!

而美容師也順帶問我平時經期的狀況,也替我在近腰下的位置碌左幾下,又幾舒服wor~原來也可以幫助疏通滯留在子宮內的血塊,也可以改善經痛!
基本上,呢個機頭可以用於全身,而面部就是我之前分享的另一支專為眼、面、頭等細緻部位設計的磁能撥筋工具!

因為在療程當日有點鼻感敏,流鼻水及鼻塞問題,所以美容師再替我的眼周及鼻子旁進行療程~
在按鼻子旁邊個位置,按後我的鼻敏感居然立即有所舒緩,鼻子呼吸都正常左,舒服哂!

在這個療程中,因為經絡被喚醒會有一連串不同的反應(例如偏紅及起痧等),此現象是代表人體功能工在進行重建工作,好轉反應會逐漸產生,且不固定在同一個部位,此是身體經絡氣阻被疏通能量增強,身體本能自愈力發揮、細胞再生及動能活化必須重建的過程!

做完一次筋療,就等餘做了3-5小時帶氧運動/10次人手按摩
而一般體內的毒素排出體外,皮膚都會出現偏紅及起痧等情況,但不用擔心,多數3-7日內就會完全消散,而我就大約4日左右就完全消散了!


*療程前後的注意事項:
-      療程前後都必須多補充水份,有助體內毒素排出及幫助新陳代謝;
-      療程後,除了有口渴的感覺,還有機會出現疲倦感,多加休息,都有助加強身體排毒及代謝機能;
-      療程後當天都不要喝酒、不能焗桑拿/蒸氣等;
-      切勿在起痧的部份再作任何刺激的療程或動作;
-      建議療程後三小時才可以進行沐浴。


總結:
雖然這是次他們提供給我去體驗及分享,但做完這個療程後,令我更加想自費繼續Keep住做,因為一次半次的療程其實只能治標不治本,因長期進行治療方可以達到真係改善體質及排清體內毒素,體內毒素減少,病痛都應該少D啦!

在好奇心向職員查詢,價錢亦不算太貴,我真係可以好好認真考慮一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登入此網址:http://gr.pn/1JOXZKs 了解詳細,仲可以以優惠價體驗下啦!



youth gene Websitehttp://www.youthgene.com.hk/
youth gene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youthgene


療程及資料由youth gen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