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化妝の享|持久眼妝法寶 ● N.A.F 眼部防暈打底膏

大時大節,化妝一定少不了~
眼妝的確係一個妝容不可缺少的部份~
但係遇上眼睛易出油及多眼水,眼妝就會很易化開,變成熊貓眼!
真係令人非常尷尬!
 
而我雖然是乾性肌膚,但眼睛是很易出油,所以經常令眼妝化開,所以我好少可化眼妝就是很怕變成熊貓眼,很尷尬!
 
早前就收到一支Eye Primer,我以後就可以放心化靚對眼出街玩都唔怕啦!
N.A.F 眼部防暈打底膏
HK$89 / 1pc

N.A.F是來自台灣的一個開架彩妝品牌,之前也使用過它出品牌眼線筆,也是不錯哦,打破平野無好野的定率,窮人思物!
N.A.F 眼部防暈打底膏又稱眼部防護罩,是特別設計給眼部專用的打底膏,使眼影有提亮效果,眼線減緩暈染,眼妝長時間不脫妝,呈現完美妝容!
 
小小一支的設計,方便放於化裝包出街使用~
蓋頂有一粒低調又帶點高貴的閃石產品是以一支綿棒的設計,像遮瑕膏一樣,易於取出打底膏!
綿棒每次沾取適當的份量~
打底膏獨家研發的膏體設計「無感清透亮澤粉體」質地清爽,滑順好推勻,可以輕易融合於肌膚紋理,輕薄服貼妝效,同時包覆眼皮防止暈染,更兼具長時間皮脂吸附與提亮效果!

打底膏添加美容成份,含有為脆弱眼部肌膚提供長效鎖水、保濕效果的「玻尿酸」,以及對抗氧化與增加肌膚抵抗力的「維他命C&E
先來一個測試,以同一顏色的眼影就可以易於分別到效果!
同樣只掃上一層眼影,用上打底膏一邊明顯比較出色,有提亮的效果~
用上眼睛時,就可以在眼蓋上輕點3點,再輕輕以指尖塗勻!
大家可以看到,用上打底膏再掃上眼影,明顯比較顯色,而且外出過了6小時,有用打底膏一邊的眼影依然完好無缺,而另一邊就開始被眼油暈染開成卡粉的現象!


總結:
以不敢化眼妝的我有左呢支法寶以後化眼妝都唔怕變成熊貓眼啦!
又平又Work,真的不妨一試!
 
 
此產品由NAF 香港代理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