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頭髮の享|髮色也要換季 ● L'Oreal Professionnel Vibrant 豔色染髮體驗

不知為什麼今年的冬天來得特別慢,踏入十一月下旬最低氣溫終於去到15.5度~長袖都要從衣櫃裡淘出來了~

衣服要換季,護膚品、化妝品都通通要換季~
但好似仲欠少少野,應該就係頭髮也要換季啦~

平時我都有染開頭髮的習慣,大多以啡金色/棕色為主,但在秋冬季節,髮色都偏向以冷色調為主,大多以深紅/紫為主~
早前我就有機會去了Hair Artist Group體驗了L'Oreal Professionnel VIBRANT by Majirel & Majirouge亮彩髮色系列全新推出的10種艷麗色調染髮!

第一次染啡金色/棕色以外的色調,好期待哦!
Hair Artist Group有幾間分店,今次我就去了位置藍田匯景廣場的分店,它位置於巴士總站的同一層,如果由MTR步行前往,就需要到匯景廣場後再乘電梯落一層就到達,方便易找!
店舖樓高兩層,進入店內,地方寬敞光猛,接待處旁有存物櫃可以讓客人先把私人物件鎖起~
而另一邊有為小朋友而設的剪髮區,小朋友坐上可愛的車仔上剪髮,一定唔會周圍郁,安安定定讓髮型師剪髮!
今次為我進行染髮的是髮型師Franco
在開始選色及染髮之前,他為我檢視原來的髮色~
說來真是慚愧了,對上一次染髮是膽粗粗自行在家中染髮的,多月不理會就變成了布甸頭,仲要唔知點解會有一段頭髮明顯淺了一度色的,真係唔講唔覺!
拍了相片出來一看,原來是這樣奇怪的(掩面)
除了布甸頭之外,我原本的髮色是啡金色的,是時候轉變一下了!
VIBRANT by Majirel & Majirouge亮彩髮色系列推出全新10種艷麗色調,讓專業染髮師為你度身調配顏色,由熾熱焰紅、冷艷紫調、魅惑古銅及動人紅褐中調配具極緻光澤的艷麗髮色!

而我就選了Carmilane C5.62紫紅的髮色,因為我未試過染紫色,而紫紅就是比較低調,但在陽光照射底下會完全呈現真實的髮色,好期待的髮色!
選好色之後,Franco就細心替我圍上即棄圍巾,防止染髮劑弄到衣服及其他地方~再調好我所選的染髮顏色,染髮劑好像香芋色的~

 
染髮劑混和好後,就開始上色啦!
層續層把頭髮均勻塗上!
塗勻後,就把所以頭髮夾起,以類似保鮮紙的膠紙包著頭髮等45分鐘~
之後就洗掉染髮劑,Franco再替我修剪髮尾,再吹乾頭髮~
紅紅的顏色就開始現形啦~

由進店到完成整個過程大約2小時左右,好出色的紫紅色~好靚呀!
相片可能不太看出紫色,紅好像比較多,但在日光底下紫色會若隱若現呈現到的!
平時出街染此類髮色都好快洗到變啡色,但Franco誽這系列的染髮劑可以Keep到大約半年左右架!
加上Franco專業的技術,染髮時也不會將染髮劑搽到我的頭皮上,非常細心!
最重要一點是在染髮過程完全沒有任何異味添!值得推介的一款染髮系列!


Hair Artist Group Website: http://hairartistgroup.com/
Hair Artist Grou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irArtistGroup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