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締造透白無瑕嫩肌 ● CLINIQUE Even Better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白滑無瑕嫩肌都是女士渴望擁有的,大家還記得我早前出席CLINIQUE Even Better淡斑亮肌新體驗活動嗎?
(活動回顧:http://goo.gl/d8tQZs
在活動中,認識到品牌全新推出的CLINIQUE Even Better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活動完結後就立即開始使用它!

1月下旬至今,已經連續用了4星期左右,係時間要交個用後報告俾大家啦~
CLINIQUE Even Better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HK$735 / 50ml
眾所周知,CLINIQUE的皇牌淡斑精華一推出,已經深受很多女士愛戴,已推出後,已暢銷世界各地,推出至今已贏取超過80個國際美容獎項,同時成為美國及法國最暢銷尊貴品牌淡斑產品;
在香港,更連續三年獲得全港銷量第一的美白產品,每11秒鐘,全球即售出一支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其成份及功效獲得多方遠至國際間的肯定!

而全新推出的「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除了有著以往的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外,新增另一邊的具有鎮靜功效的倍效紓緩精華,有效鎮靜肌膚,防止肌膚因受紫外線及外來刺激而引致黑色素增生,預防膚色再變深及出現色斑!
產品是由美國製造,品牌所有的產品都是通過過敏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為所有年齡及種族的男士及女士供應合適的產品!
產品是採用獨特的雙管包裝設計,是將兩邊是精華分開,透明的瓶身就可以看到一清二楚!
而產品是採用按壓式泵頭設計,易於控制使用份量,出個出口會同時泵出兩邊精華,在使用時前才即時將兩邊精華新鮮融合,令高效成分更純淨,於肌膚上發揮最大淡斑效能!
雙管設計包含兩支獨立的精華素,白色管狀一邊是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斑精華,蘊含獨特成分CL-302複合物,實驗證實顯著均勻膚色及淡化色斑,使用兩星期開始見效!

而新配方就是另一邊綠色的Optimizer倍效紓緩精華,蘊含多種紓緩鎮靜成分,有效預防因環境侵害而引起的炎症,從而減少色斑,使膚色更均勻完美~
配方中的星級成分玉露綠茶精華(Gyokuro Extract),是萃取自上等日本綠茶,富含抗氧化及抗敏元素,有效對抗炎症,截撃黑斑的根源!
以指尖輕推把兩邊的精華即時融合,精華呈半透明Gel狀質地,質感幼滑易推,延伸度及滲透度高,肌膚吸收也很清爽,沒有黏膩感,更為肌膚即時滋潤!
使用前當然是需要先潔面,建議每天早、晚使用,塗於面部及頸部,提亮整體膚色,而一泵足夠塗抹全面,兩泵則夠兼塗於頸部,之後再塗上平時沿用的面霜即可!

成績表要同大家分享下啦!
先講講背景,其實本身我的肌膚都是較偏白的,自小受遺傳的內在及紫外光的外在影響,雀斑問題已困擾我多年,是我肌膚上的最大的問題!
偏白的肌膚,有許瑕疵如:雀斑及暗倉印等都是非常明顯,加上在Period期間,肌膚及色斑都尤為明顯及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連續使用產品4星期左右,膚色不均問題明顯有所改善,但跟我多廿多年的斑斑就暫時未有特別明顯變淡!

近幾個月在下巴生了一粒暗倉(石頭倉)已經跟了我多個月,好礙眼呀!T_T
在一個月前被美容師針清後總算減退了一點,但暗倉紅印就難以減退,唔講大家未必會知,下巴位置的暗倉印是特別難減淡的,唉

不過當時就開始一直使用產品,產品除左可以有效預防及淡斑色斑外,更可以有效舒緩及控制炎症,對難以對付的暗倉紅印也是有一定的幫助!有相為證!

(註:相片沒有用任何相片應用程式加工架!)


總結:
皇牌確實是皇牌,絕無誇大及吹噓成份,用過之後覺得真係好Work
一支有齊淡斑及舒緩的功效,可以由外到內都照顧到肌膚的需要~
雖然頑固的色斑依然要再花點時間去處理,但對於均勻提亮膚色方面,效果就非常明顯!
唔敢去激光打斑的朋友,確實可以一試!

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 Optimizer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於各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CLINIQUE

產品及資料由CLINIQU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