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美容盒子の享|滿載驚喜的寶盒 ● Glamabox 2015年12月美容盒子

過去一年得到Glamaclub的支持,時間過得特別快~
又到了一年的尾聲,201512月的Glamabox美容盒子就來作一個大總結,跟大家回顧2015年的熱門產品!
12月份的盒子隨機有7件產品,另加神秘禮物一份

JHB貝加爾湖礦物泥面膜
建議零售價:200g HKD355
貝加爾湖礦物泥面膜是100%取自貝加爾湖礦物泥,採用最頂尖科技精製成幼滑粉末狀態,有卓越的嫩白、保濕、深層潔膚的功效。湖泥中含有超過100種植物精華、有機物質、微量元素,能活化細胞達至全面緊緻及排毒功效,具深層清潔及排毒功能,特別適合粉刺和油性皮膚。
使用方法:取適量湖泥混合潔淨礦泉調至糊狀,塗抹於全臉並避開眼周和唇部;厚敷8~10分鐘後,用清水輕輕打圈按摩清洗。


用後感:
礦物泥面膜呈灰色泥狀,續少加入清水混合至糊狀!
塗抹於全臉~
避開眼周和唇部哦~
因為有多餘的份量,就將泥面膜同時塗於頸部,不要浪費哦!
厚敷8~10分鐘,泥面膜開始變乾就可以用清水輕輕打圈按摩清洗,泥面膜變乾時其實也比較難推開,所以記得清洗時要慢慢揉開,不要太大力傷及肌膚呀!
敷完之後肌膚立即變得透亮清爽,毛孔都細緻了!


JOSERISTINE
馬鞭草沐浴露 100 ML
皮奧寧防治暗瘡.深層潔面啫喱 5ML
建議零售價:
馬鞭草沐浴露100 ml HKD 12;
皮奧寧防治暗瘡.深層潔面啫喱 135ml HKD 89
馬鞭草沐浴露皇牌蔗糖沐浴露加入具活絡寧神功效的馬鞭草成分,帶來溫和潔淨的作用,同時補充肌膚水分。沐浴之餘,醒神的馬鞭草香氣更一掃夏日悶熱暑氣,平緩生活壓力帶來的煩緒及疲勞,清新提神,讓肌膚留下怡人芳香。

使用方法:將適量沐浴露倒於沐浴棉或直接塗於身體,加水起泡後塗抹按摩全身,再以清水潔淨。

皮奧寧防治暗瘡.深層潔面啫喱採用溫和配方的清爽潔面啫喱,徹底清潔暗瘡肌膚,抑制過剩的油脂分泌,有效治療暗瘡,並預防暗瘡再次形成。用後肌膚感覺清爽舒適,沒有繃緊或乾燥的感覺。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於濕潤之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潔淨,用清水沖洗。

用後感:
這個品牌應該無咩香港人唔識佢啦!它是香港本土的平價品牌,產品種類多,大部份都以平民價出售,是香港草根市民熱愛的品牌!
我也有用開它們的沐浴露,此馬鞭草沐浴露氣味清香,跟其他沐浴露無異,用後身體肌膚都唔會乾巴巴的,清新的氣味用後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Royal Skin 熱體瘦身貼 + 45˚ V-Line貼膜 + 完美提臀膜
建議零售價:
熱體瘦身貼  HKD 37
45˚ V-Line貼膜 1 HKD 30
完美提臀膜 HKD 37
 
熱體瘦身貼能維持富有彈力的均衡體型及有助軟化和潤滑體膚表面。熱體瘦身貼更有溫暖的感覺,同時為皮膚深層滲入營養成份從內側開始塑造美麗身材。

使用方法:擦乾要貼膜的部位 ( : 腹部、大腿、臀部、胳膊等),然後取下貼膜的薄膜後貼在需要的部位,約34小時後除下貼膜。配合運動時使用,效果更佳。

完美提臀膜能提升臀部彈力,為臀部保濕同時提供營養。完美提臀膜亦有助潤滑粗糙的皮膚紋路,並且緊緻臀部和臀部周圍的鬆弛皮膚達致提臀效果,是提臀專用的貼膜。

使用方法:取下貼膜的薄膜後貼在沒有水份或油份的體膚上, 3-4小時後取下貼膜。

45˚ V-Line貼膜能增加下頷彈力、保濕及改善皺紋。貼膜彈性驚人能密附於臉龐,塑造出完美的臉部曲線。貼膜同時賦予豐富保濕和營養,能塑造出富有彈力的臉部曲線。而且V-Line貼膜驚人的彈性亦能改善面上皺紋。

使用方法:取下V-Line貼膜的薄膜後貼在沒有水份或油份的下頷上,約3-4小時後取下貼膜。
用後感:
這品牌的瘦身貼膜帶有淡淡香味,貼在皮膚上涼涼的,我沒有特別不良反應~
敷上3小時左右就除下!
在試用45˚ V-Line貼膜時嘗試量一量BeforeAfter是否有分別,臉部只有叮點收緊的感覺,不過只是用一時沒有太明顯的分別也是合理的,希望用多幾次效果會更好!


CLOUD 9美白去斑面霜
建議零售價:美白去斑面霜 50g HKD 269
 
美白去斑面霜又名「斑的剋星」,由9種純植物提取,膏體如同雲般輕柔細膩,保濕、美白、祛斑效果明顯,使用後亦有提亮膚色、瓦解暗沉黑色素的作用。

使用方法:於潔面後取適當分量塗均全面。

用後感:
雖然是試用裝,但也用心的包裝,原裝有錫紙封口~
去斑面霜呈白色乳霜狀,比較顯白,要多次來回推勻來可以塗抹均勻,肌膚即時有亮白一度,而且也很滋潤!

JANE IREDALE
熣燦滋潤豐唇蜜 (FOREVER PEACH) 1.5 G
GLOW TIME MINERAL BB 粉底霜SPF 25 2 ML
建議零售價:熣燦滋潤豐唇蜜 (Forever Peach) 3 g HKD 270 + Glow Time Mineral BB 粉底霜SPF 25 50 ml HKD 520

熣燦滋潤豐唇蜜(Forever Peach) 採用創新設計以氨基酸刺激唇部的酸鹼值而變出屬於自己的桃紅色系。蘊含12種天然成份,當中包括葡萄柚、香橙、檸檬皮、橄欖油、牛油果油、南瓜籽油、紅花籽油、荷荷巴籽油、大馬士革玫瑰花蠟及蜜蠟。塗上後效果自然水潤、獨特不刻板,亦不會造成色素沉澱問題,而且更可當胭脂使用,為散發您的健康紅潤色彩。備有Forever Pink Forever Peach 兩種色系可供選擇。

使用方法:直接塗抹於唇上,塗後待5分鐘就會自然變色。

Glow Time Mineral BB粉底霜SPF 25是多功能粉底霜,一支提供粉底、遮瑕、防曬、抗氧四大功效,能瞬間將毛孔、細紋、色斑、眼圈抹掉。敏感及暗瘡性皮膚亦可安全使用。萃取 10 種植物精華,葡萄柚萃取能緊緻收毛孔,白茶蘋果萃取能抗氧煥膚。提供SPF25物理性防曬 (UVA/UVB P++) 防水達40分鐘。

使用方法:擠出一粒米的大小後用手指點開,每次用量不能太多,最後均勻推開,塗滿全面。


用後感:
迷你版的唇蜜好可愛,收到的是Forever Peach呈橙色的~
粉底霜可以以手指或化妝掃上面,遮瑕度高,用後臉上立即亮白一度,可以慢慢將粉底霜點印方式上,會比較貼薄一點~
粉底霜質地比較厚身,如果想打造透薄的妝容沾用份量可以相對較少,慢慢推均勻便可~

而迷你版的唇蜜可以潤唇,搽上咀唇呈微微的橙色,仲有好香的Peach味,不錯不錯!


LIVING NATURE深層清潔面膜 5 ML
建議零售價:50 ml HKD 290
深層清潔面膜是100% 天然驗証,取自紐西蘭純淨的古火山洞及埃洛石凝土,有效地作深層清潔,清除皮膚上的毒素及去除死皮。同時能控制油脂分泌,促進血液循環。再加上抗菌的麥盧卡提取物,有助於淨化和傷口癒合,蘊含活性麥盧卡蜂蜜可作全面的滋養和修復,讓皮膚恢復健康,重現細緻的膚質。油性、暗瘡性及中性皮膚適用。

使用方法:全面塗後待20分鐘,再以溫水清洗,建議每星期使用一次。

用後感:
面膜呈米白色泥狀,平均塗於臉上薄薄一層,避開眼周及唇部位置,面膜無味的,等20分鐘左右後,面膜由濕潤至乾乾的就可以過水清掉,用後肌膚立即變得亮白細緻,但沒有乾燥感,性質溫和沒有刺刺的感覺,好岩乾敏肌人士用呀!

Dermacol
ENJA 緊緻提升胸部按摩乳 5 ML + ENJA 塑身緊緻美體乳 5 ML + Botocell 活能提升修䕶霜 3 ML + 魚子長效雙層完美遮瑕粉底液 2 ML + AQUA BEAUTY 24hr 補水保濕凝霜 2 ML + 魚子精華修䕶日霜 3 ML + 3D 透明質酸療法抗皺重生日霜 3 ML + 松露保濕粉底 2 ML
建議零售價:
ENJA 緊緻提升胸部按摩乳 75ml HKD200
ENJA 塑身緊緻美體乳 200ml HKD250
Botocell 活能提升修護霜 50ml HKD370
魚子長效雙層完美遮瑕粉底液 30ml HKD310
AQUA BEAUTY 24hr 補水保濕凝霜 50ml HKD240
魚子精華修䕶日霜 50ml HKD380
3D 透明質酸療法抗皺重生日霜 50ml HKD46
松露保濕粉底 30ml


TIMELESS SECRET
透淨潔顏泡沫 1.5ML +多重活性青春精華素 1ML+賦活再生保濕乳霜 1ML
建議零售價:
透淨潔顏泡沫100ML HKD 298
多重活性青春精華素 30ML HKD 630
賦活再生保濕乳霜 50ML HKD 590
透淨潔顏泡沫獲獎無數,是多功能深層潔面乳霜能深層潔淨、排毒素、調節膚色及收緊肌膚。產品採用先進科技,從專利的Pu-erh 300+ complex™ 提煉出各類天然蛋白質,礦物質及維他命,如B-5 C  E 等,再配合西方珍貴元素制成的溫和配方,具有強力排毒素及抗氧化功能,徹底清除毛孔污垢,其泡沫更能滲透至皮膚深層,帶走環境污染下所產生的廢物,改善膚質毒素,調節膚色,令肌膚更有光澤。臨床實驗証明對調節肌膚之水份及脂質,美白,收緊毛孔,平滑皮膚有顯著功效。

使用方法:以打圈的方式輕柔按摩臉部及脖子,用紙巾擦拭或用溫水沖洗並輕輕拍乾。

多重活性青春精華素採用突破性且高效能抗老化精華,融合了普洱茶全部有益於肌膚的成份,強大的縮氨基合物幫助提高細胞活躍度,能直接滲透真皮層讓細胞容易吸收,臨床實驗証實可令肌膚美白、淡化色素、祛班、減淡毛细血管、淡紋及皺紋有顯著功效。同時改善膚色、保濕、提拉、緊膚,令肌膚更滋潤柔滑和健康。並加入了強力抗氧化劑抵抗環境汚染對肌膚所造成的損害,防止膠原蛋白流失並加強肌膚彈性,令皮膚立刻重現滋潤光彩的色澤。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精華輕揉在臉部及脖子上。

賦活再生保濕乳霜是清爽感覺的保濕防皺乳霜。提取普洱茶全部有益成分,融合65種活性因子能在相互作用下使肌膚保持年輕。强效排除毒素的抗氧化劑使肌膚不受任何環境侵害。特有水油平衡及保濕複合成份,自動調節及改善皮膚水份含量及油脂,並能加速血液循環使皮膚回復健康。臨床証實用後馬上令皮膚彈性收縮力增加,並可幫助提拉及收緊皮膚,同時美白及補充膠原蛋白和水份,减少乾紋及防止皺紋出現或加深。

使用方法:塗抹精華後,取適量乳霜均勻塗於臉部、頸部再輕輕按摩至吸收。

另外,是次美容盒子內還送上神秘禮物一件,就是COSMETIC SKIN SOLUTIONS HYDRA B5 GEL,是一保濕精華!

每月的美容盒子只需HK$93,內有超過盒子金額的美容產品,還不同的美容療程Coupon神秘禮物附送,真係真心覺得好抵!例如有些貨裝產品價格本身比較貴,可以有Sample Size一試,試用覺得好用才去購買,不用令大家大曬金錢去購買,真係非常貼心!
如果你都好似我咁,咁鍾意用新產品的話,不防考慮一下!滿足一下你的欲望吧!


GLAMA SHOWROOM
地址: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3M2 
辦公時間:12:00 - 19:30 (Mon - Fri) , 12:00 - 17:00 (Sat & Sun)


Glamabox網址:http://hk.glamaclub.com/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lamaclub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