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療程の享|HIFU逆轉肌齡輪廓提升療程 ● H plus 醫學美容中心

新一年來到,即係代表自己也老了一歲,這個是不可以改變的事實~
人類始終敵不過地心吸力和時間的洗禮,年紀漸長,骨膠原就會流失,肌膚失去支撐,面部就開始出現很多問題,如包包面、肌膚鬆馳、皺紋、欠缺彈性、膚色暗啞及毛孔粗大等都一一浮現~

但女士愛美的一團火始終都不會因此而滅,不少女士都想盡辦法去努力維持自己的美貌~
有些膽大的女士就會接受開刀的拉皮/整容手術,真係為左靚可以不顧一切豁出去~
但也總會有些女士跟我一樣是一個膽小的人,始終都不能接受「毛啦啦整達啦」,所以都一直傻傻的去買一些效果比較緩慢抗老護膚品,不是沒有用,而是效果特別慢~
如果遇上一些大日子前夕,想以最靚一面示人,還得靠一些療程儀器去幫幫手!
HIFU近期流行於美容界,一直對這個療程都甚有興趣,原因是它不需要動刀(正是我杯茶),短短一個療程就可以維持3個月以上,甚至更長的時間~
雖然我的大日子未到,但愛美是沒有時間跟年齡限制 早前我就去左H plus 醫學美容中心接受了HIFU逆轉肌齡輪廓提升療程】!
HIFU逆轉肌齡輪廓提升療程】是新一代的無創拉皮療程,可以媲美傳統的拉皮手術,過程無須開刀,安全可靠!

H plus 醫學美容中心有兩間分店,分別位於旺角及銅鑼灣,因為我在九龍上班,所以選擇到旺角分店~當日放工後前來旺角雅蘭中心的分店了~
到達後,先填妥一些簡單的個人資料作登記之用及簽上療程前的同意書,確保在療程前了解療程的過程及注意事項~
店面雖然不算很大,但環境很整潔,燈光柔和,還有幾間會客室~
感覺有點像診所的擺設,不愧是一間醫學美容中心,感覺很專業很安心!

之後職員就帶我到房間開始準備接受療程~
房間整潔舒適,讓客人可以安心躺下接受療程啦~


有人會問HIFU是什麼?是什麼原理呢?
聚焦超聲波(簡稱HIFUHigh-intensive focused ultrasound)早期主要應用是在無創治療領域利用特殊的聚焦方式將超聲波匯聚起來引入體內特定部位,其原理與放大器聚焦太陽光一樣利用熱及空化效應等機制來切割及破壞體內不正細胞。
而利用於面部方面早在2009年已被FDA美國食品藥物局批准的超聲波聚焦技術,其超聲治療能有效達到提升與緊織皮膚的效應,讓時間倒流,緩解老化的現象!
H plus 醫學美容中心就使用來自韓國的ONE儀器!

HIFU特設三款波長,將攝氏60-70度聚焦熱凝點精準直達皮膚不同層面,從皮膚筋膜層到淺層幼紋,全方位改善面部肌膚問題!
為到針對膚內的表淺及深層肌肉筋膜系統,U ONE備有有三款不同層面的操作頭,分別是4.5mm3.0mm1.5mm,以達到不同的效果:
-      4.5mm 直達筋膜層,可使皮膚筋膜收縮拉緊,效果媲美傳統拉皮手術;
-      3.0mm 直達膠原層,可有效刺激骨膠原增生,回復皮膚彈性及活力,逆轉肌齡;
-      1.5mm 直達皮膚淺層,改善毛孔、皺紋、暗瘡及凹凸洞等問題

U ONE聚焦超聲波聲波能給予肌膚更年青更緊緻,使容貌年輕5-10年,只因HIFU能給予仿如醫生般手術至SMAS筋膜層而表皮沒有一點創傷,真正達到免手術拉皮效果!
而因為此療程是無須開刀或麻醉,免卻手術帶來的創傷及痛楚,而且無須復原期,療程後可直接化妝及上班,做完都無人知呀!哈哈!
了解療程的原理及過程後,治療師就先為我潔面,準備開始進行療程!
因為面部有輕微大小面問題,就先做比較大的右邊面~
而今次我會接受眼、面及頸部份,所以除了窩、鼻、人中及下巴中央位置外,其他都要先塗上塗麻醉膏,而減輕療程中的疼痛感!

開始療程,治療師先用上4.5mm操作頭,主要的用於面頰大面積位置及下巴腮位的位置!
4.5mm的深度可以直達筋膜層,可使皮膚筋膜收縮拉緊,如果兩頰有包包面比較嚴重的人士,做完呢個都已經好明顯收緊包包面~
每次操作頭都會在肌膚上停留一至兩秒,而一邊做治療師都會一邊詢問我會否不適!
其實說真的沒有不適是假的,不過也不算得上是很疼痛的感覺,會Feel到有能量打進肌底,而當操作頭去到牙肉的周邊位置,感覺比較大,有點冤冤地的感覺,大概可能這些位置神經線比較多,感覺較大!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乾,所以很快就把麻醉膏吸收,所以一邊做治療師一邊替我塗上麻醉膏!完成4.5mm操作頭後,肌膚帶頭微紅!
之後就換上3.0mm操作頭,繼續療程~
3.0mm的深度直達膠原層,可有效刺激骨膠原增生,回復皮膚彈性及活力,逆轉肌齡~

而我最介意的就是宜家好多低頭一族都有的雙下巴,雖然我的瘦底,但有時影相角度唔好,都要出現了有點雙下巴的蹤影,這個3.0mm操作頭也可以有效幫助到呢個問題!
最後就換上1.5mm操作頭,深度明顯比之前兩個操作頭淺層,主要係改善毛孔、皺紋、暗瘡及凹凸洞等問題~
所以不用打全面,主要是用於額頭及眼部皮膚比較薄的位置,而治療師再在虎紋等易會產生皺紋的位置再打幾下!
右邊面已經完成療程,明顯腮位的位置輕微的包包面收緊,而蘋果肌的位置都有所提升,連眼角的位置都比未做的一邊微微升起,立即Firm哂!
之後就做埋另一邊,治療師都在雙下巴的位置打多幾下,有坐改善我最在意的問題!

終於完成整個療程,面頰都有微微泛紅的而治療師再為我敷上保濕Mask

大約敷15分鐘左右,再為我抹走Mask面部的泛紅已經全退了
再塗上面霜及眼霜就完成啦~

療程後的即時效果未算是最佳的效果,因為剛才提及U ONE高熱能聚焦超聲波在60-70內使皮膚形成熱固化,使軟組織拉緊及收縮,固化後的組織開始修復再生,在2-4星期彈性蛋白、纖維組織母細胞及骨膠原持續生長,生長高鋒期可維持3-6個月!
所以在療程後2-4星期後的效果就會慢慢呈現出來,這時的效果就係最佳的效果啦~(最佳效果的時間其實也是因人而已,所以不能一概而論,在我身上第3星期已經見到有明顥的效果啦!)

而療程後這3星期,都有記錄到面部的變化,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腮位及下巴的位置比之後緊緻,面部輛廓都明顯了!
而細紋都有慢慢減淡,肌膚彈性都有所加強,沒有之前鬆鬆的,肌膚好firm好細緻!我可以趕及在新年及情人節以最佳的狀態示人啦!

療程完成後7天內,盡可能不要用副刺激性的護膚(如果果酸及含酒精成份的),不能曝曬,也不可用過熱的水洗面,要做好最基本的保濕護膚程序,出外就記得要塗有SPF30或以上的防曨就可以~
而療程完成後,肌膚的吸收力要比之前好,因為盡可能使一些品質功效比較好的護膚品,可以有助養好膚質!

呢個療程真係好適合一些準備影婚紗相/大日子等又怕捱刀的女士們去做,效果真係有目共堵~
他日我有這天的來到,我也必定去進行這個療程,等攝影師在我任何一個角度都影得咁靚,留下美好的一刻!


*有興趣的朋友們,現在H Plus有優惠給予新客戶,只需要HK$1,880就可享「買11100+100發優惠,詳情請到連結參考:http://www.hplus.com.hk/tc/hifu-promotion.php


H Plus Medical Beauty Centre醫學美容中心
Whatsapp: 6693 6630

旺角店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辦公樓一期121230
預約電話: (852) 2234 0234

銅鑼灣店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01003-4
預約電話: (852) 2234 0992


療程及資料由H Plus醫學美容中心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