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Eventの享|韓風繼續吹 ● 2016韓風美肌新貴巡禮 Blogger聚會

韓風吹了幾年還是繼續吹,韓國有不少品牌不斷推出研發出推陳出新的護膚品~
真係多得不知如何去選擇好,早前有幸出席《2016韓風美肌新貴巡禮 Blogger聚會》,莎莎就精選左幾個韓國品牌,於Blogger聚會中介紹它們最新推出的護膚品~
可以俾我們一次過認識幾個品牌,實在太豐富了!
是次介紹的韓國品牌有5個,分別是:isoiGlamfoxBlithecostroREME+G

isoi
此品牌以「嚴選有效成份」為品牌宗旨,以高品質成功俘虜多個國家愛美人士的心,而當中的皇牌產品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 連續五年銷量No.1,更榮獲2015Olive Young健康美容獎,足證其美容地位!

而當日就展示出品牌保加利亞玫瑰修護系列保加利亞玫瑰保濕系列產品,它的產品嚴格按照國際機構 SKIN DEEP  Safe cosmetic 標準,杜絕使用所有有害化學成份,並確保不含8大添加物質(如parabens、人造色素、香料、礦物油),務求令大家提高肌膚自身免疫力,達至真正健康、美麗肌膚!

Glamfox
這個品牌是當日最吸晴的,被可愛的小女孩吸引著!
GlamfoxGlamorousFox的意思,這位來自韓國的愛美小狐狸於2002年誕生,憑著「黃金三角」的品牌理念,以安全高效的原料、獨家研發科技及合理價格,100%於韓國製造,推出一系列創新有效的美容產品!
而當日就率先展示了品牌2個韓國大熱美容系列-Anti-B.I.G. FACE瘦面系列Bird’s Nest燕窩系列,有助改善肌膚鬆弛浮腫,擊退包包面及全方位對抗衰老,讓肌膚回復細嫩如初!

Glamfox 「黃金三角」品牌理念:
-      原料:無刺激性成份、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      品質:以獨家研發高科技生產,所有產品均經過安全測試及檢驗
-      價格:不花巧的簡約包裝,降低生產成本,以合理價格提供優質的產品


Blithe
Blithe認為污染是肌膚老化的最大元凶,品牌的科研團隊同時觀察城市人的生活習慣和節奏,不斷鑽研為人熟悉的美容習慣和傳統護膚之道,有見及此,韓國護膚品牌Blithe研製出一系列針對Polluaging (Pollution + Aging),抵禦外來污染的嶄新護膚品,保持肌膚原來的滋潤和彈性!

Blithe的產品絕不含9種常見的有害物質,不會對敏感脆弱的肌膚構成負擔。全系列八款產品兼具多種功效,更容易被肌膚吸收,省卻不必要的步驟,只須簡易三部曲便能為繁忙女性提供簡約、有效的護膚程序。

包括有好特別的(喚醒)30秒奇跡喚膚水面膜、(恢復)精華素及(充電)面霜,更有額外為肌膚提供修護滋潤的面膜,產品可以按不同的膚質及功效去選用不同的配方產品!

CostroREME+G
凍齡是任何一個女士都想要的願望,所以莎莎就精選這兩大韓國流行護膚品牌,推介三款全新皇牌修護產品,讓你輕鬆打造韓星零瑕凍齡美肌。多款精選產品各具不同功效,重點修護美白、深層補水、撫平皺紋,讓你於佳節派對前急救肌膚,狂歡後密密護理,塑造雪白潤澤亮肌,「年年25歲」的凍齡願望!

當中有Costro鮑魚膠原蛋白全效修護面霜REME+G去角質棉棒美白精華3部曲保濕面膜去角質棉棒2部曲保濕面膜!

而看過品牌的產品後,枱上都放上一些它們精選的韓國護膚品,可以一邊聽職員介紹,一邊可以親身試上產品的質地及氣味!

isoi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
HK$288 / 20ml
產品是以頂級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熊果素、天然萃取積雪草及植物精華製成,可以有效鎮静敏感肌膚,集中解決暗沉,同時為肌膚24小時補濕外,還可以速效消除痘印及疤痕,令皮膚回到零瑕疵!
精華的質地呈透明Gel狀,延伸性及滲透力高,輕推數偏就被肌膚吸收,還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好舒緩的氣味!
isoi保加利亞玫瑰修護睡眠面膜
HK$478 / 50ml
產品也是以頂級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熊果素、野菊花、牡丹根、甘草及魚腥草製成,可把握晚上的黃金時間完美修護暗沉瑕疵及痘印,集中式將美白成分滲透至肌底及可以令肌膚持績補濕,回復亮澤活力!
它的質地呈半透明凝膠狀,質地也有點像果凍一樣,塗上肌膚上冰冰涼涼,而且很水潤,也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Glamfox再見大臉餅緊緻面膜Anti-B.I.G. Face Mask
HK$118 / 5
包裝上的女孩相當可愛又吸晴,原來的一張緊緻面膜~

面膜注入修護精華的面膜蘊含高科技及高效配方,包括2大擊退包包面成份Coaxel PHSNAP-8,不單只提升面部輪廓線,重塑肌膚彈性,更有效撫平皺紋,提供保濕功效,強化皮膚鎖水屏障。面形緊緻立體,肌膚回復緊緻、飽滿、潤澤的完美狀態,綻放年輕活力神釆!
Glamfox 24K金粒子燕窩精華液Bird’s Nest Super Gold Serum
HK$298 / 40ml
黃金相信無人不喜,透明樽身可以看到產品內黃光閃閃,好吸晴~
而產品揉合高濃度而矜貴的67.94%燕窩精華99.9%24K金粒子,兩個份份都是高級極緻的成份~
而精華原液順滑延展肌膚表面進行保濕滋養,瞬間舒緩並提亮肌膚,提升彈性,優化膚質,而且具有抗氧化功效,持續使用,肌膚更顯年輕細緻,飽滿富彈性,散發黃金耀眼的光芒!

精華的質地呈透明Gel狀,內有很多細小的24K金粒子,而且延伸性高,輕推就會把精華推開,而金粒子都融合於肌膚內!
Blithe濟洲海洋護理面膜
濟洲鮑魚水潤保濕面膜Blue Zone Intensive Abalone Mask(藍色包裝)
HK$156 / 8
濟洲海參亮白水潤面膜Blue Zone Intensive Sea Cucumber Mask(紅色包裝)
HK$156 / 8
洲海洋護理面膜從清澈的濟洲深海中提取具營養價值及優質的深海海洋生物成份,研製出不同功效的面膜,原材料先經過雙重過濾程序篩選出來,其後更通過三重嚴格處理測試方能躋身於配方中!

藍色包裝是滋潤的,而紅色包裝是美白的!
30秒奇跡喚膚水面膜(紫莓/綠茶)
HK$256 / 200ml
創新的濃縮喚膚水面膜,靈感源自韓國女性以大米水洗面的傳統護膚之道,只需短短30秒,便能有效去除停留於肌膚表層14天的死皮及灰塵,溫和滋潤,絕不刺激幼嫩肌膚。
產品以複合水果萃取物的營養素,於喚膚期間源源注入潔淨毛孔,用後不會感到繃緊,猶如添上水潤薄膜,肌膚經過潔面後會呈酸性,喚膚水面膜有效平衡pH值,調整肌膚至鹼性的最佳狀態。

紫莓有活膚功效,而綠茶有舒緩功效!
 
大家都會奇怪,這支水狀的面膜應該怎樣使用呢?
好簡單,將一瓶蓋份量(即約7毫升)的喚膚水面膜倒入700毫升清水,輕輕攪拌後,以加入面膜的清水輕拍於潔淨的面部大約30秒,以毛巾輕力印乾面上水份即可!
如果覺得麻煩,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稀釋它後,將液體放入噴霧的水瓶內,噴在面上使用,也有同樣的效果!
Costro鮑魚膠原蛋白全效修護面霜
HK$356 / 50g
產品集六種功效於一身,包括抗皺、美白、補水、活力、舒緩及柔滑,只需一瓶解決肌膚各大問題。當中蘊含23%鮑魚膠原蛋白,其高濃度胜肽,有助促進肌膚彈性,提升活力,撫平細紋,為受損的皮膚脂質提升修復,配合另外23種有效成份,瞬間打造緊緻剔透肌膚,逆轉肌齡!
這款面霜好特別,呈半透明米黃色凝膠狀,因為當中23種有效成份,所以凝膠中間有一些些白色一點點的,正是成份所有,輕推數次就會完全被肌膚吸收!
REME+G去角質棉棒美白精華3部曲保濕面膜 Home Peeling 3-Step Kit
HK$25 / 每片
韓國品牌REME+G推出兩款全新去角質棉棒2部曲 / 3部曲面膜有別一般片裝面膜,其中附送一支蘊含天然果酸煥膚棉棒,温和去除老化角質及化妝品殘留物,讓後續的精華液和片裝面膜會在棉棒的導入下加倍吸收。有美白、保濕兩款選擇,讓肌膚得到全方位呵護!

認識到多個品牌的護膚品,活動完結梗係要跟Blogger朋友們合照一翻啦!
活動後,就帶了一系列產品回家慢慢試用,因為今次產品數量多,我稍後會續一分享我的用後感架啦~敬請期待!
再次多謝莎莎的邀請,給我一個好豐富及充實的一個下午!

*以上產品於全線港澳莎莎獨家發售

SaSa Hong Kong

活動、產品及資料由莎莎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