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告別乾燥肌 ● ASANA一秒神奇面膜

秋冬天氣特別乾燥,對於屬於乾燥肌的我特別感到煩惱~
肌膚經常因缺水而感到繃緊乾巴巴似的,唯有可以做的都是使用特補水及滋潤的護膚品,以及每天都要敷面膜,才可勉強捱過!

早前紅極一時的ASANA No.1一秒神水也成為我轉季的好幫手,近期ASANA再推出了ASANA一秒神奇面膜配合一秒神水一併使用,可以再一步發揮一秒神水的神奇功效,助我改善肌膚缺水問題!

















ASANA No.1一秒神水
HK$333 / 150ml
2支即HK$666,送一秒神奇面膜20粒裝1盒)

























ASANA一秒神水來自韓國,是由韓國製造,透過6種天然酵素精華,如玄米、清酒、大豆等成份,有效1秒滲透,強化肌底DNA及保濕系統,打開肌膚滲透管道,放大吸收能力,令後續產品迅速滲入肌膚底層、加倍發揮功效!

6種天然酵素成份分別是
-      玄米發酵精華
-      清酒發酵精華
-      大豆發酵精華
-      豆奶發酵精華
-      槲寄生發酵精華
-      白茅根發酵精華

它集6大美肌功效於一身,有效濕潤、亮澤、彈滑、收緊、淡紋及美白,達至1秒滲透,直達肌底,從而快速改善肌膚問題!

半透明磨砂玻璃瓶包裝,務實而不華~
瓶身旁邊還印有刻度,讓我地可以準確計算每次使用的份量,不致浪費!















而全新推出的ASANA一秒神奇面膜就是為了顧客可以更加善用一秒神水~

作為肌底精華的一秒神水用途廣泛,可以奢侈一點當作爽膚水使用,也可以倒於化妝棉塗抹於肌膚表面,或沾濕化妝棉作臉部局部急救之用~

除此之外,就可以配合一秒神奇面膜使用,一盒有20粒獨立包裝的壓縮面膜紙,一小粒十分輕巧,外出帶去旅行都不錯!















可以用於卸妝潔面後使用,將獨立包裝的一秒神奇面膜注入一秒神水,份量大約刻度上的一格左右,一秒神奇面膜浸濕面膜至膨脹即可以打開使用!

面膜紙質地平滑柔軟,不易撕破,而且也沒有脫甩絲棉,敷上臉好舒服,而且吸水能力高,可以吸附高濃度的養份及防止養份流失~
敷大約15 -20分鐘左右即可,也可以以指尖輕按面膜加強皮膚吸收精華!



















以一秒神水面膜敷臉,可以達到深層濕敷,肌膚濕度大大提升,加強吸收滲透肌底之外,更可以徹底抗老化,讓肌膚吸收源源不絕高濃度養份精華~
深層修護每個細胞,打開肌膚滲透管道,放大吸收能力,令後續產品加倍發揮功效,徹底抗老!



總結:
一直都很喜歡一秒神水,一支就可以做到多方面的修護功效,而且它用途廣泛,可以按當天的肌膚狀態來決定怎麼使用,當然現在那麼乾燥,我就最喜歡用一秒神水面膜來作深層濕敷啦!

它不但本身有6大美肌功效,而且使用了它也可以令後續的護膚品發揮到更大功效,單用都有明顯幫忙改善肌膚的各樣問題~

重點點就是它是全天然、無香味及酒精,就算我在肌膚有少許敏感的情況下使用,也完全不刺激皮膚,敏感皮膚都適用,親膚性高,而且價位十分相宜,不比大品牌的遜色,沒有太多Budget的可以考慮它哦!


























ASAN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ASAN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