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香水の享|香水不是女人的專利 ● MERCEDES-BENZ Cologne男士香水

聖誕節又就黎到啦~又是男女老幼互相交換禮物的大日子~
近期出街都開始見到不少聖誕裝飾,或是禮物套裝,可以按對方的喜好揀選各式各樣的禮物送俾對方~

而為男士揀禮物都幾頭痕,市面上的產品禮物大部份都以是女士為主,無他女人錢特別易賺了吧!
其實送給男士,也可以選擇一支香水!誰說香水只是女人的專利?你錯了!



















MERCEDES-BENZ Cologne男士香水
HK$448 / 120ml

























擁有逾百年歷史的德國MERCEDES-BENZ (平治)汽車品牌,以生產性能卓越的豪華轎車聞名於世,每一款平治房車均是完美設計的象徵!
品牌自2012年開始涉獵香水的領域,同樣貫徹品牌的卓越、自信及奢華生活品味!



















MERCEDES-BENZ最新推出的Cologne男士香水,無論在香味或瓶身設計均令人耳目一新,猶如海洋般予人清新氣息和澎湃動力!



















香水由法國製造,成份等資料均有詳盡列明!
MERCEDES-BENZ Cologne男士淡香水,以醒神的巴西橙、粉紅胡椒、葡萄柚及橘子作為初調;加上生薑和馬鞭草的清新中調,再配合金黃香木、香根草及麝香的怡人基調,爽逸非凡!


















簡單落的設計,以藍色漸變的透明玻璃設計為主,不像女士的香水那麼花巧~



















跟其他香水一樣,配上按壓式的噴咀,可以噴出細緻的噴霧~


















MERCEDES-BENZ Cologne男士香水瓶身及包裝盒均以湖水藍綠色為主調,勾起對自由奔放的海洋及湖泊之聯想,寧靜和諧與活力動感並存!



















配上型格的鍍銀瓶蓋和立體的三芒星標誌,恰好是現代高雅型男的最佳寫照,好有質感~






這支男士香水好重身,簡單利落不花巧~
而且香味不俗氣刺鼻,香水係俾自己聞,另一半就係受惠者,所以連我以女性角度去聞都覺得不錯,今個聖誕不妨考慮下佢,送俾妳身邊的另一半啦!




















MERCEDES-BENZ Cologne男士香水於由莎莎化粧品獨家代理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