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療程の享|神奇修身魔術手套 ● Envus 豐胸塑身專家

生活在忙碌的香港,都市人都有個通病就係少運動,令到身體內的淋巴循環不足夠,而引起大大小小的疾病~
而修身減肥也是女士們的終身事業,對於少運動又想修身的女士來說,都唔係冇辦法既~















早前就去到Envus 豐胸塑身專家體驗「魔術磁療塑身」,唔單止可以修身,仲可以透過療程令身體內的經絡流暢、排毒去水腫、暢通淋巴舒緩痛症等功效!















放工就走到它位於銅灣的分店地點在MTR附近好方便
店內雖然沒有華麗的佈置,但光線充足整潔,予人舒服放鬆的感覺~






















也設有化妝枱,可以讓客人於療程後整理儀容才離開~



















店內設有幾間獨立的房間,提供私隱度高的空間予客人~






















今次體驗「魔術磁療塑身」的部份為大腿及小腿的部份~
我天生都是比較偏瘦,但也有水腫、淋巴不循環的問題,尤其是腿部,比例有點不對(SO SAD
更衣過後,富經驗的治療師開始用我進行療程~


由於我全程都是趴轉身體,所以無法在過程中拍照,唯有透過文字解說,請見諒!

「魔術磁療塑身」療程是一種嶄新而高效能的物理治療方法,利用超低頻生物電流配合磁能原理,磁療能量捧配合魔術手套,應用於開穴療法~

對按壓穴位,刺激能量流動,使氣能透過經絡流暢地運行到身體所需地方,從而改善身體狀況,有效疏通經絡,改善血液循環,淨化血液,從而加速新陳代謝!

治療師開始時,就會帶上優質導電纖維織制的手套,調效好你可以抵受的電流在肌膚上按摩~

過程中治療程都會不斷查問我是否覺得不適,因為每人可以抵受的電流度數都不同,也會因為不同的部位而有所不同,所以全個過程都好舒服,也感受到有微量電流係身體內流動~

成個過程大約30分鐘左右就完成啦!



大家最想睇的Before & After當然有啦!
















實我本身真係唔肥,仲為有條咁幼既大腿而驕傲,不過可惜小腿唔爭氣~
比例唔好,搞到好似下重上輕咁~

完成這個療程之後,最明顯分別係線條立即FirmPat Pat位置線條都有所提升(不過相片就唔方便公開了)

拍埋對腳睇下先~嘩~兩腿之間的空間明顯闊左,而且做完覺得雙腿變輕左,健步如飛的感覺,爽呀!

唔想進行一D高風的修身療程真係覺得都個療程好值得推介,可以速效去水腫排毒、收緊鬆弛贅肉、有效鬆軟厚硬脂肪筋結,而且過程完全唔痛,讚!





Envus
查詢:26436511 / 64684544 (whatsapp only)
地址:
[香港分店]香港銅鑼灣怡和街56-58號新基商業中心17樓全層(地鐵F出口, 電車路數碼通隔離)
[九龍分店]旺角彌敦道611-615號飛逹商業中心1401室(地鐵E1出口,北京同仁行隔離)



是次療程Envu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