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保健の享|由內而外改善體質 ● 草姬 蜂膠丸

不管男或女,每一位都有愛美的一面~
想要變得美,除左保持心境開朗、作息定時、飲食均衡,以及適當的保養外,定期進食不同的Supplement也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
身體健康,皮膚就自然會愈變愈好!

早前就收到來自澳洲的蜂膠丸,可以有效排毒及增強免疫能力,而且成份仲好天然添!




















草姬 蜂膠丸Propolis Extract
 (1/60)

蜂膠其實是極具營養價值的~
它有被譽為「紫色黃金」,有「天然抗生素」之稱,是抗菌及增強免疫力的天然選擇!
蜂膠用途廣泛,內服、外擦皆有功效,內服外用,有助傷口癒合!
















這盒產品也有2015獲得健康品牌大獎,真係俾我地派左好大的定心丸!
























草姬蜂膠丸含有超過35種黃酮類化合物,能強化呼吸道及免疫功能,適合容易感冒不適人士,有效舒緩鼻敏喉嚨不適感~而它亦可改善皮膚及腸胃狀況,紓緩乾燥敏感肌膚


























產品是由澳洲製造,並經澳洲(TGA)GMP認證之藥廠製造,也要定期抽樣送交香港政府認可檢測機構作重金屬、殘留有機氯農藥及微生物數量測試,確保產品都符合有關質量水平!

等大家都食得更加安心!

























包裝及瓶身均有詳細列明成份、食用方法及營養標籤等資料,以及印有產品食用有效期!

主要功能
-              增強免疫能力,對抗病源入侵
-              強化上呼吸道,舒緩敏感不適
-              減退腸胃熱氣,改善口腔問題
-              對抗痘痘粉刺,延緩皮膚衰老
-              有助傷口癒合,促使肌膚再生
-              減輕過敏問題,抗菌止癢消紅


























每瓶都有原封的錫紙封口,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一盒有60粒,每日2次,每次可以食2粒,在用餐時服用效果更佳~
黑媽媽的藥丸其實大小也適中,以水服用都不是太難!

但留意返,小童、孕婦、體質過敏或對蜂膠過敏者不宜服用,如果想試,就要向專業醫療人士查詢先啦!

總結:
天氣近日急劇轉冷,向來身子比較弱,轉天氣最大問題就係鼻敏感又會發作,如果情況嚴重的仲有機會變成傷風感冒,狂打黑痴,鼻水狂流,真係好辛苦!

連續服用了蜂膠丸兩星期,首先沒有異常的症狀,但這兩星期突然下雨又天氣轉冷,都成功捱過了,鼻敏感沒有發作,而且長期服用仲可以有助強化上呼吸道,舒緩敏感不適~
對於皮膚,轉天氣就好易出現敏感問題,早前日本回港過後,頸部出現痕癢紅腫的現象,吃了之後情況就有所改善,減輕過敏問題,抗菌止癢消紅,而且仲可以有效對抗痘痘粉刺,延緩皮膚衰老!

























草姬 HERBS
Website: http://herbs.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