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為後續保養打好基底 ● Cure Aqual Gel去角質啫喱

保養肌膚第一步,從去角質潔面入手~
愛美的大部份人都應該知道,潔面是每天都要做,但潔面未必可以將累積下來的殘物清除,所以也得一星期進行一至兩次去角質程序,可以一併將殘物、化妝品的殘除物及塵埃等一一清走~

好多人都誤以為自己所用的產品沒什麼功效,其實好大機會是因為角質層太厚,沒法將護膚品的成份滲入肌底,大大降低護膚品的功效!

對於於我來說,肌膚比較薄,所以很少去角質,但怕過渡去角質會傷及肌膚,增加肌膚敏感的風險~
但早前就收到一支日本的去角質啫喱,之前已經聽過它的大名,不過一直沒機會試到,今次機會來了~

用後覺得它的質地超溫和,當然立即跟大家Review一下!




















Cure Nature Aqua Gel天然去角質啫喱




















它蘊含90%活性水素水、銀杏、蘆薈及迷迭香等天然成份,在去角質同時可以有抗氧化,增加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讓肌膚變得有光澤彈性,也可減少色素沉澱,同時也能夠滋潤增白,有效消效粉刺!





























而且它不含香料、人造色素、礦物油、酒精及防腐劑等刺激性成份,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層,令肌膚柔軟細滑!





























它採用按壓式泵裝,取出這個保險鎖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我建議保留這個保險鎖,用完就可以套上,可以防止不慎碰到而將產品溢出造成浪費!















去角質啫喱呈透明水狀,不像啫喱般濃稠~





















打圈按摩一陣,肌膚表面就會推出好像擦子膠碎的老化角質出來~
產品唔單止可以用於臉部,全身都可以使用,好似頸背手肘、膝蓋、足踝等粗糙的局位~


















建議一星期使用一至兩次,當然也要視乎肌膚的狀況而定啦~
使用前,臉部一定要保持乾爽取適量於臉頰上打圈按摩~




























按至將擦子膠碎的老化角質推出,用清水過水就可以了~
建議可以在T字位加以打圈按摩,把易於積聚的污垢及粉刺推出~
但緊記按摩部位要避開眼周及咀唇位置,因為這兩個局位肌膚比較幼嫩,所以不宜進行去角質程序~
























去角質後,肌膚即時Feel到乾淨清爽,即時變得通透亮澤~
因為產品含90%活性水素水,所以肌即時不是即時塗上補濕產品都不會太過乾燥繃緊~
當然用完也要按著平時的護膚程序塗上護膚品~
這時,護膚品就可以更加可以滲透至肌底,大大加強護膚品的功效!


總結:
超喜歡就支天然去角質啫喱,連續用了2星期三次,它可以溫和去角質,不像平時有粒粒,不知不覺地傷害肌膚,它使用時好舒服唔會有吉刺及不舒服的質感~
而且在這秋冬乾燥天氣使用,可以大大加強肌膚的補水能力,塗上保濕精華後不會只留於肌膚表面,可以直達肌底~

所以肌膚不單在夏天需要去角質,其實冬天也是需要的!十分推介!


























銷售點:各大屈臣氏獨家發售 

Cur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ur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