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保健の享|讓肌膚凍齡保鮮的秘訣 ● Bling Young 抗老凍齡配方【第二回】




















對抗衰老唔係一朝一夕的事情,是我們的終身職業,長期戰爭!
上回我就提到最近服用緊Bling Young 抗老凍齡配方唔經唔覺已經服用一整個月了~

(文章回顧:https://goo.gl/80CkFnx



















我地好多時都聽到身邊不人說要抗老,首先要抗氧化,但又為何肌膚會氧化呢?

一切可以由自由基說起,人們在不斷的新陳代謝過程中會產生自由基」,這個過程會不斷打撃肌膚上的良好細胞~

而在這個過程中,加上外來的種種環境因素,如紫外線、廢氣、二手煙、壓力、環境污染及熬夜等因素素而加劇「自由基」的產生,這個過程稱之為「氧化」!



















要做到抗氧化,除左改掉自己的不良習慣外,也可以借助Bling Young 抗老凍齡配方中的8大天然抗氧成分
包括白藜蘆醇、智利酒果、葡萄籽、柑橘生物類黃酮巴茜莓、薑黃、諾麗果、蝦青素,由內到外將不良的自由基趕走及抵禦自由基的侵害!


















正常保養的只需每天2粒,以清水送服~過程不需10秒,仲快過塗護膚品!






















這幾星期都怕自己忘記服用,每天外出的必備之物除了手機耳機、紙巾、銀包等,也有將Bling Young 抗老凍齡配方帶在身邊!


















至今已經連續服用一整個月,服用期間我也有繼續服用自己的營養補充劑~
完全沒有任何副作用!

上回也有提及本身是乾燥肌的我,肌膚易缺水,尤其這個月天氣反復不定,真係好易令肌膚受不了而產生不同的肌膚問題~

幸好,我有正常乖乖的護膚外,還有Bling Young 抗老凍齡配方的協助下,膚色不均及暗啞的問題大大改善,而且敷上的保濕Mask都吸收得特別快,內外夾攻,令肌膚長時間處於水嫩有光澤的狀態,而且在近期的Period常見的石頭倉也不來找我麻煩,太開心啦!



總結:
好多人士覺得Supplement是藥丸,不想無端食,怕會影響健康~
但其實生活在科技發達及環境污染的城市裡,正常的飲食當中,其他缺少好多我地所需的營養,所以食Supplement卻是大勢所趨!
但要留意,Supplement也不是神仙丸,是需要恆心,持之而恆的習慣每天都服用,長時間後就會慢慢改善身體內的機能,就正如我今次介紹這款美肌抗氧化Supplement,效果有目共睹,由內而外改善身體,對抗自由基,延緩肌膚的歲月痕跡!






























Bling Young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