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奢華極致閃鑽亮肌享受 ● Premier by Dead Sea 晶鑽水凝煥肌面膜療程

人愈大,願意花費在肌膚上的投資就會愈來愈多,甚至愈用愈貴~
無他既~只因大家都好想把青春定格,留住美好時光,延緩肌膚衰老!

一閃一閃的鑽石都是眾多女生為之傾倒的,男士求婚時要大灑金錢買鑽石戒指送俾他的女人,皆因鑽石別具意義,也是一生一世的承諾~

當大家都只注意到鑽石的外表時,其實鑽石也可以好奢侈的用在肌膚上,有著高效的護膚功效!


















Premier by Dead Sea 晶鑽水凝煥肌面膜療程
Diamond Masterpiece Intense Recovery Mask Treatment
HK$15,000

來自以色列的著名護膚品牌Premier by Dead Sea多年來都一直致力運用獨特的天然死海資源,配合利研技術製出一系列死海礦物護膚品~

























而品牌就於2017年年頭推出這套《晶鑽水凝煥肌面膜療程》,以獨有的奢華配方令肌膚仿如再生!

早前我就獲邀出席品牌的新品分享會,在活動中也了解到品牌的背景及新產品的特別之處等~
























Premier 的專業研發團隊嚴選世界各地珍罕的天然成份注入此面膜療程中,加入了死海礦物質、鑽石粉末及膠原蛋白等,有效為肌膚細胞注入源源不斷的營養,促進新陳代謝及有效抑制皺紋形成!





















晶鑽水凝煥肌面膜療程包括面膜及眼膜,獨特設計完全貼合面部的輪廊~
如果用上面膜就不用同時再用眼膜了~



















在分享會上,也即場進行示範~



















打開包裝,看到一閃閃的面膜已經令人十分雀躍!



















敷上面膜同時也可以以指腹在臉上進行簡單的按壓及按摩動作,可以加強肌膚吸收,並滲透至肌底~



















敷完之後,也可以再餘下的精華按摩上臉!



















我也即場試了眼膜上手,其質地同面膜是一樣的,一閃一閃的,如果不是化好了妝,我好想即場用上 XD





























活動過後,我也帶了產品回家使用~
適逢早前是情人節,多謝品牌送上這份奢華的情人節禮物給我~

















黑色毛絨盒子包裝已經成個首飾盒咁高貴典雅~


















品牌的產品通過多個專利測試,更是堅持無動物測試,對社會負責任!



















獨立包裝的面膜可以看到包裝內的面膜內蘊含不少水份精華液~



















密封式的包裝,要撕開包裝也需要一點力氣吧~
也就可以確保產品的新鮮程度!























敷上面膜前都把肌膚清潔好~



















面膜及眼膜都是以獨特設計的,水凝質地專為女性面部而設~
面膜內的一閃一閃正是其鑽石粉末成份,太奢華了吧!






















面膜內的精華特別多,敷上臉時都是水滴滴,當然不可浪費,用來塗抹頸及其他肌膚的部位也可以!





















面膜超級貼膚,可以完全緊貼面部曲線~
敷上臉時冰涼涼的,十分舒服~





















零死角的緊貼肌膚,連同眼底最在意的黑眼圈及細紋位置都可以照料到~
面頰、鼻翼、下巴的位置都完全貼服著肌膚~




















在敷上面膜時,也可照著職員的教授方式,而手腹按摩一下~
滑溜溜的質地,特別易推,不過建議輕力就可以,否則面膜會移位哦!
























面膜及眼膜都可以敷5-10分鐘,甚至長至30分鐘也可,短時間就可以為肌膚注滿養份~

當然,那麼奢華的面膜我就敷夠30分鐘,完成後也可以敷在頸部的位置,不過面膜比較重,要躺下敷著會比較好!

特別的質地,唔會容易在空氣中抽乾精華,所以敷過左時間都唔怕肌膚水份被倒抽走!太棒了!




















完成後,肌膚即時注滿水份,乾燥感即時Byebye
令肌膚即時變就有光澤飽滿,也有降紅的效果!





















近鏡一看,臉上也留有一閃一閃的鑽石粉末,好似將肌膚打了一道Spotlight般~
連我一直都在意的鼻翼位置毛孔都有所減淡,超讚哦!


總結:
它不似一般的面膜,用後很快就打回原形-_
所以這款面膜及眼膜不用日日用,一星期用1-2次已經好足夠!

這款面膜的美肌效果可以持續2-3日~即時平日素顏都感覺很有氣色,飽滿精華~上妝都更加貼服有光澤添!

真的沒有誇大它的功效及用後感,第一次用上這麼奢華的面膜,果然係貴得有道理,人一世物一世,辛苦工作偶爾獎勵下自己也是應該的!
























再次感覺品牌的邀請,讓我可以一嘗做貴婦的滋味!



Premier by Dead Sea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Premier by Dead Se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