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源自日本醫學美肌力量 ● SKIN Advanced 新升級白金舒潤系列

大時大節的連假已經遠去,大家都要回復朝九晚六的工作/上課生活了吧~
在一輪狂歡後,肌膚也開始有點跌Watt吧?
加上在時冷時暖的尷尬天氣下,肌膚更加不穩定,好易令肌膚產生敏感等各種問題~

要救回開始跌Watt的肌膚,當然揀選產品也要特別小心~
最近我就用後以下介紹的一套來自日本的醫學品牌產品,不但價錢相宜,而且性質溫和,CP值很高,一定要推介俾大家!




















SKIN Advanced 新升級白金舒潤系列
來自日本專家聯手研發的SKIN Advanced,透過進行深入皮膚科學研究分析,為顧客帶來最合適、更貼心的護膚系列!

品牌全新推出「新升級白金舒潤系列」,其蘊含的白金納米粒子溶液濃度及抗氧化力比原有配方高出50 倍,務求鎖住未來年輕~

透過進行深入皮膚科學研究分析,品牌以「6+6-」配方為產品加入大肌膚保濕抗氧成分,包括高濃度白金粒子溶液、海洋糖蛋白、白藜蘆酵、阿爾卑斯冰川水、香橙果提取物及Triple Omega



























產品絕不使用大人工添加劑,包括人工色素、香精、紫外線吸收劑、酒精、化學合成防腐劑及礦物油,以獨特低敏配方全面照顧您敏感的肌膚~
也通過第三方專業測試,所以任何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產品包裝外也印有製造日及到期日,可以安心選購~


















SKIN Advanced水漾卸妝水
HK$110 / 200ml

水漾卸妝水擁有溫和免沖洗配方,同時提供卸妝,清潔及潤膚功能~
特別添加巴爾幹苣苔葉萃取水解蜂王漿蛋白,用後肌膚水潤清爽不乾澀,更可以徹底去除彩妝髒污及多餘油脂!

























以按壓式泵頭,以化妝棉在泵頭上按壓擠出卸妝水!


















使用前可以保持肌膚乾爽,全臉至眼及唇部都可以使用~



















先測試一下卸妝水的卸妝能力,在手背上畫上不同的彩妝品~


















卸妝度不錯,擦拭幾次都幾乎可以把彩妝一一卸走,而當中比較難對付的都是防水眼線液~













比較難卸的眼妝可以以濕敷10秒,待彩妝慢慢溶解後再擦拭,也是可以把眼妝的彩妝部份卸走,而且落完妝都無覺得乾燥繃緊,清爽水潤,好方便耶!


















SKIN Advanced水漾柔膚水凝露
HK$140 / 150ml

水漾柔膚水凝露的質地好特別,獨特的水感凝露質地塗抹後瞬間釋放大量水珠,迅速補充肌膚表面水份~
特別添加強化保濕成分PatcH2O,為肌膚深層補水,也使肌膚水潤光澤!




















未開封的產品以標貼封口!





















採用按壓式的泵裝,更設開關的設計,方便使用時才開啟,確保衛生!


















產品質地呈透明凝露狀,質地柔滑,推開後瞬間變水,滲透入肌膚內~

















可以在潔臉後,當作化妝水/爽膚水使用,大約以1-2泵的份量輕輕按壓拍打以被肌膚吸收即可~
它的滲透度很高,即時被肌膚完全吸收,令肌膚迅速補水,變得水噹噹幼嫩!





















SKIN Advanced水感保濕乳液
HK$180 / 45ml

水感保濕乳液添加抗氧化成分孔雀石提取物、維生素B3及保濕海藻醣,其獨特的水感凝露質地,塗抹後瞬即釋放大量水珠,給肌膚充足水分~
而且於肌膚表面形成水分膜,持久保濕滋潤,也可強化肌膚防禦能力!


























也採用按壓式的泵裝,取出吱咀的保險蓋即可以使用~




















水感保濕乳液呈乳白色比較濃稠一點的水感凝露狀,質地同樣柔滑,推開後在肌膚上形成一點水分保護膜般!















可以用於水漾柔膚水凝露或精華之後,每次大約用1-2泵份量即可以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肌膚表面形成的水分保護膜可以進一步將肌膚的水份鎖住,減少肌膚的水份被蒸發,保濕效果不錯!


總結:
作為一個乾燥肌的人士來說,水份對我們來說真是很重要~
因為乾燥會起肌膚引起乾紋、暗啞、衰老感也漸漸增加,這套產品可以助我在這個天氣尷尬的情況下,保持肌膚的水份度~
當中最喜歡這支水漾柔膚水凝露,是一支非一般的化妝水,其濃稠的質地就已經好似幫肌膚注入源源水份,是近期愛用之物!
















SKIN Advanced產品於指定屈臣氏分店及電子商店獨家發售


Watson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Watson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