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香水の享|展現女性性感嫵媚的一面 ● ELIZABETH ARDEN Always Red Femme女士香水

數數手指,農曆新年過後好快下星期就到情人節啦~
不知為何情人節就是要情侶互送禮物的日子,有時好多物質上的禮物都送過~
搞盡腦汁都唔知送咩俾女朋友好?
其實也可以選擇送一支女人專屬的香水俾另一半,都係一個唔錯的提議吧!




















ELIZABETH ARDEN Always Red Femme女士香水
HK$368 / 100ml

過百年歷史的著名美國護膚品牌ELIZABETH ARDEN多年來堅持追求完美,以自然融合科學襯托出女性美的理念,創製出不少革命性的護膚及彩妝產品,成為國際美容界的權威~

那一扇「紅門」就成為品牌最為人熟悉的標記,具有深刻的意義。其香水事業亦不遑多讓,旗下香水屢獲香水界的奥斯卡—FiFi大獎!


























品牌最近推介的Always Red Femme女士淡香水,加入了清新果香及令人迷醉的花木香調,充分彰顯女性的性感及嫵媚吸引力~




















香水來自美國,成份等資料均有詳盡列明~




















它的瓶身以黑紅色為主,外型簡單俐落,絕不造作~



















香水瓶沿用經典的Red Door系列方正的瓶身設計~
卻採用玄黑底色反襯粉紅色鮮花吐艷的美態~



















背面也是一扇的立體造型,十分有質感!



















閃亮的黑色瓶蓋四周均有俐落的切割面琢飾,華美非凡~
跟其他香水一樣,配上按壓式的噴咀,可以噴出細緻的香水噴霧!




















近期都愛上用這款香水,可以直接噴在左右的頸上!
它主要以梨、檸檬及黑加侖子的果香,配合櫻花、鈴蘭及茉莉的花香氣息,並以香草、苔蘚和雪松木的迷人基調作結,予人脫俗忘憂的愉悅快感!






















也可以噴在手腕,之後將香水印左頸上,令你的頸及手都帶有陣陣香氣,整個人都被陣陣香氣包圍~


總結:
這款香水比想像中甜一點,但也是不刺鼻的~
早上噴上可以Last到大半日,Lasting時間不錯,而這支好似好奢華的香水價錢都十分相宜!






















*產品指定莎莎化粧品店舖有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