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飲食の享|食住瘦不是夢 ● Unimat暖飲瘦身果昔

冬天天氣特別寒冷,就是有總不想郁動的感覺,而且比平時更易肚餓~
在極少運動及多吃的情況下,體內不知不覺就累積不少脂肪!





















天生為食又唔想運,但又唔想體重不斷上升?世上有應該沒有免費午餐吧?
那你就錯了~早前就收到好滋味的果昔,可以一邊食一邊」哦!





















UNIMAT 可可輕食豆昔
(每包70g / 7日份量)

來自日本的可可輕食豆昔就是好多女士都喜歡都朱古力味道~
集合飽肚之穀物及大豆成份,配合濃厚可可,可達瘦身效果兼可滿足到嗜甜者的胃口!





















一包小小的可可輕食豆昔,就可以滿足到多個願望:
-      【滿足】濃厚可可:香濃朱古力,令你減肥無需忌甜,研究發現可可有助控制食慾,減少吸收
-      【飽肚】脆口玄米:增強飽腹感,而豐富的脆脆口感令大腦有「在吃東西」的感覺,瘦身中也令肚子有滿足感
-      【能量】健康豆乳:大豆能提供身體所需營養,令身體加強代謝而不致胖
-      【排毒】82種蔬果精華:豐富維生素及纖維,幫助腸胃蠕動,排出便便,小肚腩byebye


























包裝上印有產品及其營養標籤,它的卡路里極低,1日份量只有29kcal,完全唔擔心食得多變肥!




























一包有7日份量,而且有密實拉口,可以確保粉質新鮮!


























每日可以食10g,大約2茶匙1湯匙份量~
打開包裝,已經聞到重濃的朱古力味!





























可以以120cc冷或熱的開水/牛奶/豆漿沖調,攪拌後即可!






















中間含有脆口玄米,所以飲用時非常有口感,而且朱古力味好香,唔會太甜太苦,不錯!




























***





















UNIMAT 蘋果薑燃脂果昔
(每包70g / 7日份量)

而不喜歡朱古力味的朋友,就可以選擇這款蘋果薑的口味~
蘋果薑燃脂果昔的燒脂配方,含辛薑、肉桂等,提升代謝令循環加快,燒脂力自然提升,同時暖胃暖身,改善女性體質,瘦身自然事半功倍!





















生薑提升新陳代謝,加速身體內在燃脂功能,配合蘋果天然果膠,好飲健康又飽肚!

果昔成份及功效如下
-      【燃脂】辛薑:微辛使身體發熱,加速新陳代謝,加速身體內在燃脂功能,改善女性體質
-      【飽肚】蘋果果膠:幫助降低脂肪含量,增加飽腹感,減少進食量
-      【循環】清香肉桂:促進血液循環,促進身體發汗,改善身體冰冷,從而提高瘦身排毒效果




























蘋果果膠是以日本蘋果,十分清甜美味~
它的卡路里比可可味為低,1日份量只有22kcal咋!


























同樣一包有7日份量,有密實拉口~





























它的粉比也是極為幼細~





























食用方法也是一樣,每日可以食10g,大約2茶匙1湯匙份量~
120cc冷或熱的開水/牛奶/豆漿沖調,攪拌後即可~
美味很清甜,中間帶有輕微的薑味,不會太辣口,以熱水沖調飲用後全身都暖哂添!


總結:
已經將2包的果昔都食用完,雖然體重沒有太大明顯的改變,但排便方便明顯改善了很多~
女士很多時都會有宿便問題,尤其好似我咁經常坐著工作,間唔時排便都唔太暢順,不過食用了這2星期排便極為順暢,連宿便引致的肚腩仔都唔見左,即時係大時大節食多左野都無長肉!
又美味又可以改善宿便又可以提供多種營養俾身體,真不錯!推介!

























銷售點:屈臣氏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