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香水の享|敢想敢作的自信果斷 ● AZZARO WANTED男士香氛

夏日炎炎一出街都會大汗淋漓,男士的汗線比女士多,體質也比較熱,所以特別容易出汗~

話說今日搭巴士回家,正值放工時間,巴士的座位都已經被坐滿,只好站在一旁企位,正當我想行入少少,就聞到一大陣超級臭的臭汗味,是有個男人傳出來臭得我幾乎想吐@@眼見旁邊的乘客都避之則吉,可見體味真係好影響一個人的儀容!

男士噴香水也不再是女人型的行為,是一種儀容,一種禮貌的表現!


AZZARO WANTED男士香氛
HK$624 / 100ml        

叱吒歐洲時裝界的法國品牌AZZARO,由設計師Loris Azzaro1962年創立,擅長在經典的男女裝設計中加入時尚元素,配合獨到的剪裁,成為了時尚優雅的典範~

品牌自1978年開始推出香水產品,口碑載道,在法國本土銷量佔第四位!


AZZARO特別推介的WANTED男士香氛,以「玩味」的瓶身設計及引人入勝的香氣表彰現代猛男的自信和決斷力!



ZZARO WANTED男士香氛以醇郁的香根草和清新的荳蔻作主打,然後加添的柑橘調子檸檬加薑二重奏),令香氣變得鮮明奪目~

配合世界環保趨勢,分別採用了來自三個可持續發展保育計劃國家的香料,包括危地馬拉的荳蔻,海地的香根草及巴西的東加豆

香水是由法國製造,成份等資料均有詳盡列明~它的存放期可以達30個月!



AZZARO WANTED男士香氛的設計在告訴大家它是增加男人魅力的一種「秘密武器」

圓柱形的瓶身狀如手槍的槍鏜,瓶頂鏤刻著6顆古銅色形如子彈彈殼底部的綴飾,十分吸晴!令每次噴香氛時彷似為自己加添「魅力彈藥」,玩味十足!


而瓶底都低調著印有品牌的名字~


瓶蓋也有著同樣的子彈口設計,印上品牌的名字,好復刻的造型!


跟其他香水一樣,配上按壓式的噴咀,可以噴出細緻的香水噴霧~


總結:
香水主要以草木植物天然香氣為主,味道中性,少了女士香水的甜香味,但也有著新清的草本植物果香味,味不刺鼻十分適合男士使用!




# AZZARO Wanted男士香水產品於指定莎莎化粧品店舖有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