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全效三合一護膚新態度 ● 韓國大熱 JAYJUN 3 in 1水光面膜

香港人護膚講求是快、狠、準,家中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對於懶人來說真係十分繁複,用多幾用就可以放埋一邊~

護膚幾時都係一整套系列用,可以互相加強其護膚功效,酷愛敷面膜的我,最近就收到來自韓國大熱三合一水光面膜,可以快速地在家修護肌膚,為肌膚補水鎖水,同時有淨白效果!


韓國JAYJUN 3 in 1 面膜
Real Water Brightening Black Mask /10pcs

JAYJUN來自韓國整形醫院所創立的同名護膚品牌,由皮膚科醫生主理,專為解決膚色不均、暗啞、色斑等歲月煩惱!


JAYJUN面膜含有透明質酸和膠原因子等高保濕成份,皮膚仿如打完水光針般白滑透亮~
一盒有10片,十分重手!


為防仿品出現誤導用家,所以產品上都有正品編號,可以上產品官網查證!




三合一的面膜分為3個步驟,一片可以為肌膚潔淨、提供水份及養份,偶爾出Trip或去幾天短途旅行,真的可以只帶幾片用就可以了,十分方便!


Step 1:補水泡沫潔面乳 Real Water Cleansing Foam

蘊含木瓜萃取物,軟化角質,深層清潔毛孔,而潔面乳呈乳白色Cream狀,用法跟一般的潔面乳無異!

加水起泡至綿密的白色泡沫,向外打圈,之後以清水沖掉即可!

過水後,肌膚唔會覺得太過繃緊,皮膚立即清爽乾淨!


Step 2:雪花美白精華 Vita Snow Essence

蘊含有高濃度維他命,抑制黑色素形成,提升亮白度,精華質地呈透明比較濃稠的水狀,質感柔滑~


塗開後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水感度十足,而且滲透度也高,份量可以足夠全臉使用,至頸部也可!


Step 3:水光針美白面膜 Real Water Brightening Black Mask

蘊含大量維他命B3、透明質酸等多重認可補濕成分,這面膜是以黑色棉質的製成,上面附有大量玻尿酸精華,美白、保濕、去皺、零刺激!


面膜是以仿人皮設計而成,可以使有效成分持續滲透至肌底,可頻繁使用~
而且剪裁好適合亞洲人的面形設計,鼻翼下巴位置都可以緊貼著~


大約敷10-20分鐘左右即可,也可以再用面膜袋內餘下的精華再次按摩於臉上~肌膚回復水潤嫩滑!




總結:
只需要簡單三個步驟,就可以一次過解決皮膚三大問題,達到淨白、保濕等多重功效,令肌膚即時回復狀態,水潤透白,可以補充返平時長期在冷氣房中被抽走的水份,肌膚水份底子足夠,就可以對抗很多肌膚上不必要的問題啦!正!




韓國面膜品牌JAYJUN把美肌秘密帶到香港,正式登陸屈臣氏,有興趣可以去入手啦!




銷售點:全線屈臣氏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