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先了解後改善肌膚真正問題 ● Kiehl’s 先試後買✧照顧您真正需要

社會科技發達,資訊傳達的速比早十年快得多,人們只需翻開各大社交平台,就可以得好多資訊,對於一眾愛美的人士(包括我),當然時刻留意美容界的動向,各大品牌一有新產品推出,便會立即受各大傳媒報道!

對於新產品推陳出新,樣樣都想買返屋企試,但係荷包唔容許,同埋唔知產品岩唔岩自真係有點選擇困難症!



擁有過百年歷史的護膚界翹楚Kiehl’s原來是首創先試後買概念先河,早於1900年代將產品製成一小包試用裝,希望顧客可以先試後買

最適合自己的產品,了解每位的護膚需要,可以減低顧客買錯用錯的浪費機會,是一個十分個人化的顧客服務!






早前就去到Kiehl’s專門店接受LET US CHANGE YOUR SKIN5分鐘見證健康肌膚」的個人化皮膚分析服務,可以真正了解自己肌膚現時的問題!





這個簡單的皮膚分析只需短短5分鐘,可以了解到你的皮膚狀態及生活習慣等如何改變你的肌膚問題!


品牌的專業美容顧問再為我以測試紙在額頭及面頰Hold十秒,可以簡單分析出你的皮膚性質是屬於什麼性質~


我本身臉部比較少油出,所以是屬於中性偏乾的狀態!




專業美容顧問再為我建議可以用什麼產品可以改善到我的肌膚問題,完成5分鐘分析後,就可以免費獲贈試用裝5件!
試用裝分別有潔面, Toner, 精華面霜眼霜可以一次過改變肌膚問題!


專業美容顧問再為我推介適合宜家天氣使用的護膚品~

好多人有個誤解就是夏天就不用太需要保濕,但其實正正是因為天氣熱,長期嘆冷氣,被冷氣抽乾肌膚中的水份,好容易有外油內乾的問題~


所以我亦帶了兩款精華回家連續使用了2星期多,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HK$480 / 50ml


精華蘊含15%植物性甘油紫蘇葉精華,有助擊退老化型缺水跡象,為肌膚源源灌注充沛水份,減退細紋及改善粗糙暗啞膚質,再現年輕光采!


按壓式的泵頭更方便控制每次使用的份用,十分衛生方便!


此精華比平時用開的質感大不同,它是擁有獨特乳液質感,很易推開,滲透度高,肌膚有即時補水滋潤的狀態!


可以用於潔面及爽膚後使用,每次用2-3泵份量就可以塗抹全臉及頸部!


獨特乳液質感很柔滑,一旦與肌膚接觸,即轉化成微細及滲透力特強的水珠,保濕力量源源釋放~


肌膚很快就完全吸收精華,膚質都即時變得水潤有光澤,不黏膩透薄,再塗上面霜可以可強其鎖水的功效!



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HK$605 / 50ml ; HK$750 / 75ml


主要蘊含10.5%維他命C及甘油的強效抗皺精華,經臨床證實可改善整體膚質、膚色及光澤,同時減淡幼紋及皺紋提供抗氧化保護,促進肌膚更新,更顯青春健康


同樣採用按壓式的泵頭,方便控制每次使用的份用!



這支精華質地很特別,半油半乳的流質狀態,延伸性高,油狀的質地比之前的滋潤感更言,吸收情況也不錯!


這款具抗衰老的精華,我特別推薦在晚間使用,因為晚間的修復程度比日間好,可以加強產品的抗衰老功效!


1-2泵左右的份量可以塗抹全臉及頸部~


因為油狀的質感比較柔滑,可以順道為臉部進行按摩拉提的動作,可以加強肌膚的血液循環,延緩肌膚下垂的問題!


塗抹後,肌膚表面有一層油膜,但是並不油膩,可以滋潤乾肌而餘,更可以防止水份流失!


早上用醫學保濕導入精華,晚上用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可以解決我的乾肌問題,也同時為我的輕熟女肌膚做好抗老的準備~

連續用了兩星期多,肌膚也有飽滿水潤起來,肌膚問題都減少了,上妝也特別貼服自然,不卡粉!


【著數推廣】
大家都想體驗一下嗎?

只要在831號前到http://www.kiehls.com.hk/zh_HK/registration-home/5-samples.html 登記「5分鐘見證健康肌膚」的專業皮膚分析,完成測試後即可免費換取適合您的試用裝(5件)啦!


同時介紹這套Kiehl’s健康肌膚套裝(HK$695給大家,內有7款產品,其中3款是貨裝Size,可以完全照顧到臉部的需要!有興趣可以去專門店向美容顧問了解查詢啦 :)



謝謝收看:)


Kiehl’s



是次體驗產品及資料由Kiehl’s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