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美體の享|自家美腿鬆一鬆●TALIKA 微電美腿儀、光萃煥顏纖體精華露【附影片分享】

今日踏入輕熟女階段,自知不可以再懶,是時間動起來,打從5月下旬至今,已經Keep住每星期最少去跑一次,每次不少至30分鐘的運動~希望在仲叫後生時運動下,增強自我的新陳代謝!

不過運動多,跑步多就好易令雙腿酸軟及肌肉繃繃緊,在家自靠雙手去按摩真係無咩效,而且確係冇咩動力(懶)~


早前就獲邀出席TALIKA舉辦的《Relaxation Therapy Workshop
品牌來自法國,至今已經逾60年歷史,致力研發能完全配合女士需要的嶄新高效產品,產品種類由臉部護膚、眼周護理以至到身體護理產品都一應俱全!


今夏品牌就全新推出一系列身體護理產品,其中的產品是微電美腿儀光萃煥顏纖體精華露,兩款產品都是為用於身體的產品~


文職工作就是每天都長期坐著,雙腿缺乏運動好易有水腫及酸軟感覺,有些女士長期穿高跟鞋,疲累感應該更甚,所以這兩款產品真係不可缺少,回家可以鬆一鬆!





在活動中率先體驗它們的產品,微電美腿儀是分美腿帶或美腿貼使用,使用方法有所不同的!



Slim Serum光萃煥顏纖體精華露
HK$390 / 100ml


光萃煥顏纖體精華露所蘊含Photo- Beauty Enzyme®光萃美容酶素,能將光(自然光/TALIKA納米光頻)轉換成能量,再融合Phytosonic、脯氨酸、月桂酸及七葉樹,蛻變成首個光學纖體活膚護理!
添加了有助瘦身的活性成分,有效減少脂肪組織和刺激分解~


吱裝的設計,有如Hand Cream一樣,它可以每日兩次用於頸部、腋下、腹部、腰部、大腿,以按摩方式塗上精華露至吸收,每個部位各使用1分鐘即可!


它的質地呈乳白色凝露狀,質感細膩柔滑,水感重,推開後很快吸收,沒有黏膩局促的感覺!


Legs Tonic patch 微電美腿儀
HK$950 / 1Set


微電美腿儀是首個以電流剌激小腿活動迴圈的美腿帶。在長時間站立及坐下的過程中或之後使用,可以促進程式能啟動腿部迴圈,有助放鬆,恢復正常迴圈和排出多餘水份~

它的操作簡單,而且是品牌全新用於腿部的產品,通過驗證,更快見效!


盒中有一個美腿儀器、一片美腿貼、儀器收納袋及其他說明書及保養證明書!



美腿儀器十分小巧,基本上隨身攜帶都唔覺重,方便帶去旅行,行到腳仔軟時立即鬆一鬆!


它的操作十分簡單,正面只有3個按鈕,是開關及力度大小的控制鍵~
而後面就是入電池的位置,使用一粒3A乾電池即可!


在活動上所用的是美腿帶可以無限次重覆使用,而美腿貼可以使用大約30次~

★美腿帶使用方法:
1. 首先加水至美腿帶上的灰色織布面至濕潤
2. 佩戴美腿帶前,在小腿後方塗上精華露,把電極位置貼在小腿後方並把魔術貼緊緊繫上










☆美腿貼使用方法:
1. 不用塗精華或者沾水,直接取出美腿貼,撕開保護膠片,貼於小腿後方即可
2. 將美腿儀背後磁貼磁上
3. 按開關鍵,並按 ''+''/''-'' 調節微電流強度,一共有32級強度可控制,當感到雙腿有微電流通過就可以


操作係唔係好簡單呢?大家可以按自己的情況去選擇力度,它一次療程是20分鐘,分為兩個護理模式:
第一個階段的60秒修護有助激活小腿微循環,避免經常出現的腳痛或抽筋;
第二個階段30秒放鬆,適度的微電流刺激作壓縮式深層按摩,進一步緩解肌肉繃緊和不適,擊退乳酸積聚;


完成療程就可以塗上Slim Serum手推按摩一陣子,可以加強其後續的去水腫及放鬆功效!

以下為小小影片分享,希望幫到大家啦!







TALIKA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TALIKA 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