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頭髮の享|Salon級護髮體驗 ● MARC ANTHONY角蛋白洗髮系列

洗護產品基本上每天都要用到,大家可有在意它的功效及成份嗎?
不同的洗護產品就有不同的功效,不同天氣、時間、狀況頭髮都會出現不同問題,加上是否經常電染頭髮,也影響到髮質的狀況,所以大家也要適時更換最洗護產品去改善頭髮問題!


早前就收到來自星級荷里活髮型師Marc Anthony推出的美髮產品,可以讓大眾在家中都好似有個專業髮型師一樣,輕鬆保持髮質及造型!




Marc Anthony品牌也是用自己的名字來命名的,他一共推出了4款洗髮及護髮乳,而針對我的乾旱毛躁問題就選了角蛋白洗髮系列,有助阻隔濕氣,對抗毛躁及乾枯髮質問題!


角蛋白洗髮乳
HK$79.9 / 250ml

含絲蛋白複合物及多種胺基酸,修補受損角質、滋養乾枯、撫平毛躁,讓秀髮時刻保持柔順有光澤!


洗髮乳呈半透明Gel狀,取適量加水起泡於頭髮上按摩,沖水洗掉即可~
因為它不含硫酸鹽起泡成份,所以起泡量不多,但不減其潔淨功效~


角蛋白護髮乳
HK$79.9 / 250ml

而配合護髮乳使用,效果更佳,為秀髮源源不絕注入養份!


而護髮乳呈乳白色Cream狀,可以取適量塗於濕髮上,但不要塗於頭皮上,距離頭皮5cm左右均勻塗上~等待1-2分鐘以清水洗掉即可!


它們都帶有淡淡的清香,不刺鼻~而經常染髮的我,秀髮變得毛躁乾旱,使用了這套洗護系列後,頭髮的毛躁感慢慢修復撫平,而因為它有染髮親和配方,所以用了一段時間髮色沒有減退的程況!



摩洛哥堅果護髮精華油
HK$89.9 / 50ml


含豐富摩洛哥堅果精華油及地中海橄欖油,可以修補受損、預防折斷,可以同時改善乾枯、毛躁及暗啞情況!


蘊含維他命E乳木果成份,有效補濕,令秀髮質感更柔軟~


按壓式的泵裝設計,可以方便控制使用份量!


精華油呈半透明黃色油狀,平均塗抹於髮尾很快就被吸收而不油膩,可以用於頭髮半濕吹髮的狀態或任何時間覺得頭髮毛躁也可以使用,可以減低吹髮時的熱風做成傷害!




銷售點:Marc Anthony於香港及澳門屈臣氏獨家發售



Marc Anthony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