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療程の享|放工後鬆一鬆✿正宗泰式按摩 ● AMOOMA spa & sanctuary

香港人其實工作真係太忙了,休息時間少,令身心都十分俱疲~
但係香港人亦都好識享受人生,一有時間就要周圍飛,當中泰國就係香港人的熱門旅遊點,每次去到都遇到不少香港人!

泰國點解咁多人去?無他既~都係為左按摩按摩同按摩,因為那邊的按摩價錢便宜之餘,手勢都特別正宗!


但係行唔開去旅行的香港人點算呢?早前我就去左一間擁有正宗泰式按摩的按摩師的AMOOMA SPA & Sanctuary嘆左個正宗泰式按摩,放鬆一日繃緊疲勞的的身俱!


AMOOMA SPA & Sanctuary位於銅鑼灣,在地鐵站附近,地理位置很方便!


它估全層一出Lift就有到達~
在進店之前,可以在這個Sofa位置換上已消毒的拖鞋!




這裡不算很大,但是佈置十分用心,而且很有泰國風味,尤如置身泰國般~


而它擁有多間獨立房間,每間房設有梳妝檯及浴室,私隱度十足!

我本來是體驗正宗泰式按摩,但因為去按摩那天剛巧遇著經期,正宗泰式按摩不可以在經期時進行,所以它們也貼心為我即時轉做半泰式按摩,半推油按摩~






正宗泰式按摩是不用脫光光的,而我當日是主要做推油,所以也需要脫光光,不便拍照過程就用文字解說吧~




整個按摩有60分鐘,按摩師在推油時也加入不少泰式按摩的手法,不過主力是做上半身,因為經期不可太按到腹部,所以按摩師好有技巧地避開~

按摩同時有在推我有點閉塞的淋巴位置,有點酸軟但又幾爽耶,整個過程十分舒適Relax!正呀!


女士們都知在經期時都會周身骨痛,提不起勁的
在這個時間來個按摩雖然有點不方便,但就正好解決在這些肌肉酸軟問題,按完一身都鬆哂師的正宗泰式手勢真係好正超讚!


完成按摩後,嘆返杯它們的香茅茶,一身鬆哂!
如果你都想身在香港嘆下正宗的泰式按摩,去AMOOMA spa & sanctuary啦!手勢真係同係泰國按冇咩分別架!


AMOOMA spa & sanctuary
門市地址:12/F, SHUN HEI CAUSEWAY BAY CTR,492 LOCKHART RD,HK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AMOOMA spa & sanctuar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