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療程の享|塑造零死角女神Look ● PhiDerma 多極射頻脈衝磁場療程 Venus Legacy

2018年開始積極籌備我的人生大事,下年就要升呢出嫁做人妻,在大日子當然想完美無瑕咁出嫁真係唔係一時三刻可以做到~

早著先機的我一向都注意自己的皮膚及體態的保養,因為時間真係唔等人架!


除左勤力塗護膚品同做運動之外,有時去到樽頸位,好似冇咩進展時,就可以試試可以適用於全身至臉部的多極射頻脈衝磁場療程 Venus Legacy



早前就去到位於尖沙咀的PhiDerma體驗一下~
PhiDerma提供多種美容及醫學療程,還有駐場專業註冊醫生,即時解答客人的所種皮膚上的問題,根你的肌,可以安排更加適合你的療程給你,十心安心及貼心!



這裡環境十分整潔簡約,空間感十足,也有不少它們推薦的醫學美容護膚品,稍作登記,等待準安排接受療程~


Venus Legacy推出的 LIFT FXSCULPT FX是一種首創非手術性身體塑形、無痛及非入侵性的療程,適用於全身及臉部位置!



獨立的房間十分整潔光猛,今次選擇了進行臉部療程,所以不用更衣就可以準備開始~




療程透過多極射頻磁力脈衝技術,將熱能均勻深層地帶到皮膚底層,以促進膠原蛋白產生及收縮、纖維細胞及毛細血管增生、脂肪分解!


在進行療程前,治療師先會為我然後塗上一職啫喱準備開始療程~


儀器一共有4個導頭,可以分別用於臉及身體各部位,各個導頭均有不同的功能~
Venus Legacy 以多極射頻和脈衝磁場抵達皮膚 4.25 厘米深處,以熱力刺激人體自然的修復機制,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組織纖維,並達到收緊皮膚、淡化皺紋、減少脂肪和去除橙皮紋的功效!
Venus Legacy是獲FDA認可為淡化皺紋和消除橙皮紋的有效診療工具!



而今次進行的是臉部的部位,先用這個比較細小的儀器機頭~


儀器機頭在臉上以臉部的淋巴引流方式滾動,可以同時提升面部輪廓~

在滾動同時,導頭是會釋出微溫,治療師會一邊進行療程,它可以為肌膚增加彈性,令膠原再生,改善暗啞無光,也可同時改眼周的部位的問題,如減退黑眼圈、眼袋、眼部浮腫、鬆弛等!



接著換上另一個機頭,這個機頭中間會有個窩位,除了可以嫩膚外,更可以改善鬆弛、改善皺紋、頸紋、妊娠紋及橙皮紋等問題!



同樣的滾動方式,其他跟之前的微暖感覺無異,不過這個導頭就有輕微吸吮的效果,連頸位也照顧周到,臉部立即感到十分緊緻提升!


完成了一邊,可以看到一邊面頰立即有所提升,旁邊的贅肉而收起來,咀角虎紋及眼周的位置眼尾見到有稍為提升,太正啦!



而另外呢這個比較大的的儀器機頭是可以用於身體部份的,可以針對身體大小部分,包括身體各部積聚在胸圍附近的 byebye 肉及小腹大腿周圍等鬆弛肌膚~




總結:
這個療程過程十分舒適自在,好似仿熱石咁就肌膚上按摩,比起坊間的HIFU療程來得更加舒服無痛,而且即時效果明顯!在大日子打這零死角女神Look,真係好推介要急救的輕熟女體驗一下




PhiDerma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PhiDerm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