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挑戰無極限✧發放正能量●Kiehl's X Smile with us HK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作為一間良心的企業,Kiehl's一向熱心社會公益,為慈善出一分力~


適逢今年是Kiehl's的皇牌產品—Ultra Facial Cream誕生12週年,特別邀請丁子高、何超蓮、二人搞笑組合ILUBDonaldJim)參與首個護膚品牌真人Show拍攝Kiehl's Ultra Adventure挑戰無極限】


Kiehl's X Smile with us HK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HK$295 / 50ml ; HK$500 / 125ml



這個以「發放微笑正能量」為題的慈善限量版包裝,是由慈善機構Smile with us HK創辦人何超蓮設計,以愛心粉紅氣的微笑,配以近期流行的心心手勢,正能量十足!

而品牌更送上一盆迷你的肉肉植物,其實就是Ultra Facial Cream入面的一個主要成份—澳洲白茅
它生於澳洲內陸沙漠,只需少量水份,約7-10日加少量水就可以了!



 這個皇牌產品是我長期使用的面霜~
特效保濕乳霜除了蘊含白茅葡萄醣蛋白外,也有橄欖油牛油果油維他命E
橄欖油有高效的滋潤功效,適當的油份是可以令保濕效果更加持久!


特效保濕乳霜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質地都比較柔滑易推,質感濃稠,但塗開後質地也不會太黏膩~



可以用於早或晚塗抹於潔淨的面部肌膚,特別適合缺水怠倦的肌膚使用~
肌膚表面有一層保護膜,有24小時的滋潤程度,有效防止肌膚水份流失,但沒有太焗促的感覺,不錯!


謝謝品牌的及時雨,剛剛已經用清一瓶,可見作為乾肌的我對它特別情有獨中!



在這個Kiehl's Ultra Adventure 挑戰無極限】真人Show中,四位參賽者在挑戰海陸空極限挑戰任務,為慈善機構Smile with us HK籌款幫助基層及有特別需要的小朋友~

Kiehl’s就以它們皇牌特效保濕乳霜來呼應這個慈善活動,它可以鎖住面部水份,無懼極地天氣,發放快樂及正能量!



近年香港負能量都太多了,大家一齊開心笑,笑走負能量,幫到人自己都開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地慈善組織!



Kiehl'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iehl'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