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療程の享|回復精靈眼眸 ● Ultherapy 眼部輪廓拉提療程

好多香港人都有同一個通病,就係睡眠不足
發達帶來好多生活上的方便但就造就了一班機不離手的低頭族湧現,對手機電腦時間比睡眠時間可能還會長,個人長期疲累不只會精神不足,還會令肌質素下降眼周是全臉肌膚最脆弱的一個部份,亦是最易衰老的,若沒有被好好照顧,很有可能會出現眼紋及眼袋等眼周問題~



眼周出現疲態,好易連年紀睇落去都會老多幾歲,加上年過25歲的肌膚新陳代謝減慢,作為輕熟女的我就不敢怠慢~
我一向重視眼周護理,眼霜眼膜都會keep住使用,但護膚品作用始終有限,而且年紀越大保養需求更大,所以都開始留意醫美療程。

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Ultherapy,它跟一般HIFU一樣做到拉提效果之外,效果比HIFU更強更持久,做一次就已經可以keep到一年!而且有實時監察系統,可以即時看到超聲波能量到達位置,比HIFU更安全,可以做得更安心

最近看到NeoDerm旗下的美容平台gratus有提供Ultherapy 眼部療程,而且還有限時優惠$1888、所有儀器由Neo Derm提供保證原廠正貨、以及所有療程由註冊醫生主理,所以二話不說決定經gratusUltherapy
 

gratus是一個屬於全港女性的個人醫美自選平台,它連接了龐大醫生網絡,因應個人的需要和目標,可以自選主理醫生、及療程地點

岩哂一D平時唔多出街的朋友,指尖點一點揀選自己喜歡的就可以完成預約及購買程序,安心等待接受療程的一天來臨!


今次我就揀選位於銅灣的SKINIC進行這次Ultherapy 眼部輪廓拉提療程」




這裡是有註冊醫生駐場的醫美中心,環境十分闊落舒適,而且開業至今也獲得不少獎項,是信心的保證!


因為我是首次前來,所以需要稍作登記及填寫自己的肌膚狀態評估~
而進行療程前先會見一見醫生,醫生會詳細講解療程的原理及了解下本人我的肌膚問題,讓之後的療程會更加安心!


當然在療程前,美容顧問會先為我拍照作紀錄,可以看到療程後的效果!


獨立的房間十分整潔光猛,因為今次進行眼周部份的療程,所以不用更衣就可以準備開始~





在進行療程前,美容師先會為我然後塗上一層麻醉膏靜待30分鐘左右~


Ultherapy是唯一獲美國 FDA 認證歐盟 CE認可的輪廓拉提療程,以先進的無創技術,透過HIFU (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深入肌底4.5mm,將承托著全面輪廓的肌腱膜拉緊提升~

Ultherapy可以針對臉上不同部位進行拉提,主要分為4大部位
-      眼部:可以擊退眼紋、魚尾紋、淚線紋,重現緊緻明眸
-      面頰:明顯減淡虎紋,回復緊緻肌膚,提升面部立體感
-      下巴:重塑V面輪廓線條
-      頸部:改善頸部肌膚鬆弛


不同位置會配合不同機頭去分別聚焦肌底4.5mm3.0mm1.5mm深度,精準直達肌腱膜,活化及強化肌腱膜及皮下纖維組織,重整肌底緊密結構,増強肌腱膜承托力,重點拉提緊緻,提升整個輪廓!

之前所提及的Ultherapy實時監察系統可以讓醫生在進行療程時都可以於螢幕上即時看到照聲波到達位置,確保不會傷害肌膚,而且全個過程是由專業註冊醫生主理,確保安全有效達到重點拉提!





而今次我主要是進行眼周部份的療程,眼周部份主要打在眼尾旁及眼底的位置~
醫生在過程中都有指示我的眼球移動的位置,以防傷及眼睛,也有不斷查詢我的反應如何,十分細心!

而療程過程十分快捷,機頭在肌膚表面打產生微微的熱感,但因為有麻醉膏的麻醉作用,痛感大減,去到骨位感覺會比較大,但絕對是可以接受到的!


大家可以看到完成療程後的一邊眼周的疲累感大減,眼睛也大了不少,浮腫也大大減低~


而醫生也提及療程後2-3個月見到的效果會更加明顯~一次療程可以Keep到一年添架



總結:
這個療程完全是無創性的療程,剛完成可能會有點微紅,不過很快就會散退~
絕對唔會影響到外觀,化妝出街完全無問題!
年尾年頭的節日假期特別多,大家好多時都會玩夜左,對眼開始出現疲態,大家都不妨試下Ultherapy 眼部輪廓拉提療程啦,令對眼回復精靈,當然自己也要作息定時,才可以收相得益彰的效果啦!配合埋間中嘅眼霜眼膜保養絕對係天衣無縫!


優惠情報
大家只要登入 https://www.gratus.com.hk/s/JXD9WP  購買,就可以用 $1,888價購買一次由醫生主理的眼部療程啦!心動不如行動啦!


Gratus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NEO DERM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