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療程の享|溫和重塑V面 ● DR. VIEW MEDICAL Venus Legacy 緊緻肌膚療程

臨近年尾多個大節日的來臨年過25歲的肌膚新陳代謝減慢,肌膚狀態每況愈下,加上外用的因素影響,令肌膚開始出現疲態,再加上地心吸力的自然定律,臉部開始出現贅肉,由完美的V面開始變成大餅面,真係慘不忍睹!


要襯住大日子保持至Fit的狀態,影相零死角,今次就要介紹去到DR. VIEW MEDICAL急救一下~

在聖誕節前幾星期,我就去到R. VIEW MEDICAL體驗Venus Legacy 緊緻肌膚療程」,讓肌膚瞬間緊緻同時有嫩膚功效,遇上大日子要急救真係一流!








來到位於尖沙咀的店舖,先喝一口茶稍作登記,等待準安排接受療程~


獨立的房間十分整潔光猛,因為今次進行臉部療程,所以不用更衣就可以準備開始~


Venus Legacy榮獲FDA認可,結合多極射頻、磁力脈衝及負壓吸力形成獨有的專科4D技~


除能以磁、熱原理破壞及修復膠原蛋白外,更能纖維母細胞所在位置,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合成,增厚皮膚緊密結構,使肌膚更加豐滿和有光澤!


在進行療程前,治療師先會為我然後塗上一職啫喱準備開始療程~


儀器一共有4個導頭,可以分別用於臉及身體各部位,各個導頭均有不同的功能~
而今次進行的是臉部的部位,分別用到4D 面頸治療頭DiamondpolarTM4 極磁頻精巧治療頭,分別專責雕塑立體輪廓、淡化紋理、消減雙下巴等~
而療程大致分開兩部份,以這兩個導頭去進行,半邊臉大約20分鐘左右就完成了!


先使用這個4D 面頸治療頭在臉上以臉部的淋巴引流方式滾動,可以同時提升面部輪廓~

在滾動同時,導頭是會釋出微溫,治療師會一邊進行療程,一邊監測釋出的溫度是否適合我,因為大家所適應的溫度是有所不同哦!

它可以為肌膚增加彈性,令膠原再生,改善暗啞無光,也可同時改眼周的部位的問題,如減退黑眼圈、眼袋、眼部浮腫、鬆弛等!

看到我紅紅的臉不會驚訝,因為大家遇上不同溫度的反應都有所不同,這些微紅在完成療程後就好快消散了~



接著換上另一個DiamondpolarTM4 極磁頻精巧治療頭,這個導頭中間會有個窩位,除了可以嫩膚外,更可以改善鬆弛、改善皺紋、頸紋、妊娠紋及橙皮紋等問題!


同樣的滾動方式,其他跟之前的微暖感覺無異,不過這個導頭就有輕微吸吮的效果,連頸位也照顧周到,臉部立即感到十分緊緻提升!


完成了一邊,因為我右邊臉的浮腫問題比較嚴重,所以先進行療程作對比~
可以看到一邊面頰立即有所提升,旁邊的贅肉而收起來,最明顯就是眼周的位置眼尾見到有稍為提升!



總結:
這個療程過程十分舒適自在,比起坊間的HIFU療程來得更加舒服無痛,而且即時效果明顯,要在大日子的時間拍照零死角,真係好推介又怕痛但又想瞬間V臉的輕熟女體驗一下,保證你有驚喜呀!



DR. VIEW MEDICAL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DR. VIEW MEDICAL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