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締造365日嫩白透亮肌 ● académie WHITE DERM ACTE智慧閃亮透白系列

白滑無瑕的肌膚令各位女生趨之若騖,但其實要打造白晢的肌膚是要長期的作戰,就跟減肥瘦身一樣,不能一步登天~


冬天比較重視肌補水,夏天換上就是美白優先,成份溫和,質地清爽就是夏天護膚品所追求的,來自法國académieWHITE DERM ACTE 智慧閃亮透白系列最近就推出左升級產品,只需要5步就可以締造365日嫩白透亮肌,很吸引吧~


系列中3款新品分別是微晶光彩煥顏霜、三重亮白活膚露365雪凝防護乳SPF50

加快肌膚衰老及變得暗啞的主因其實大多數都是受到外在因素影響,如紫外線侵害、各種污染物、自由基等,日復日之後,就會削弱肌膚平衡與防禦系統,令肌膚開始暗啞發黃、出現黑斑與色素沉澱,老態漸現!



而全新的三重亮白活膚露365雪凝防護乳SPF50特別加入由專利技術萃取自白色錦葵、米糠和甘草三種100%天然活性成份,組合而成的WHITE3三重美白複合物,是綻放亮白水凝力的獨特成因~

WHITE3三重美白複合物可以發揮三重亮白作用,無間斷抑制黑色素,為肌膚帶來不同層次的亮白效果!



三重亮白活膚露 Brightening Hydrating First-Care Serum
建議零售價:HK$635 / 200ml

活膚露獨具雙網狀質地,包裹著WHITE3 三重美白複合物的精華與含有透明質酸保濕複合物水凝珠,結合了濃縮精華、水乳質感和乳霜般柔軟的活膚露~


活膚露呈半透明乳白色水感極高的乳液,流動性極高,而且十分輕盈易於滲透,把高濃度活性成份導入肌膚,昇華後續護膚品功效,肌膚瞬間回復柔滑水潤、柔軟飽滿、容光煥發!

它可以每天使用,早晚潔面及爽膚後,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塗上臉部和頸部或用指尖輕輕按拍至吸收,之後塗上精華與面霜~
而在肌膚有需要的時間,可以作面膜使用,潔面後,取適量浸潤化妝棉,在面部敷上約5分鐘後取下。用指尖輕輕按拍至吸收,不用特別清洗!


智慧閃亮潤澤精華
White Derm Acte Brightening Essence

而這支精華蘊含高濃度活性維他命C,迅速把美白成分滲透到底層,並推動細胞發揮對抗黑色素的效能!


它的質地比活膚露濃稠一點,同樣是十分輕盈易推開,亦都吸收得好快!


智慧閃亮透白水潤乳液 Brightening Hydrating Fluid
智慧閃亮透白水潤乳霜 Brightening Hydrating Cream

精華後就要用上乳液/乳霜,唔同的質地,可以配合返唔同的膚質使用,當然妳自己也可以按自己喜好選擇,不過比較建議乾肌的朋友可以會乳霜質地,蘊含甘草萃取物的滋潤乳霜,有效舒緩脆弱與乾燥肌膚出現的不適感,抑制酪氨酸酶的活躍度。改善暗啞,回復淨白嫩肌~


這試上的是乳霜,質地比較厚實柔滑,可以有效保護肌膚,為肌膚長時間提供養份,無間斷淨白肌膚~


365雪凝防護乳SPF50
365 White UV Screen
建議零售價:HK$695 / 30ml

在日間外出時間,當然要塗上高系數防曬作保護,這支全新推出的365雪凝防護乳SPF50除了擁有高系數SPF50度防曬外,還具備31功能,能瞬間亮白,保護肌膚遠離紫外線和抵禦城市污染。肌膚獲得全面保護,無懼日間各種侵害,讓您盡情享受美好陽光,仍保持雪凝透白~

同樣蘊含WHITE3三重亮白複合物有效提亮膚色及預防色班形成。於日間為肌膚形成保護層,無懼紫外線侵害,肌膚均勻亮白,全天候散發健康迷人美肌!


防護乳呈白色乳液質地,質感清爽輕盈不泛白,配方加入柔滑觸感複合物保濕複合物,吸走多餘油脂,保持啞緻水潤,適合每天日間及妝前使用!


微晶光彩煥顏霜
Resurfacing Scrub
建議零售價:HK$695 / 50ml

微晶光彩煥顏霜也是系列中的全新產品,肌膚氧化與角質堆積導致面色暗黃,煥上完美新肌是開啟無瑕肌膚的第一步!
它糅合高濃度二氧化矽纖維素,為肌膚進行雙效煥膚,帶走衰老角質,刺激細胞更新,肌膚回復新生光滑!


它的質地比起市面上的磨砂膏質地細滑,唔會太刺激皮膚,當然按摩時亦會溫柔一點吧~有如微晶磨皮護理般為肌膚進行雙效煥膚,深層帶走毛孔內污垢雜質,去除衰老角質!

刺激細胞更新,讓肌膚煥然一新,膚質更幼滑,毛孔更緊緻。肌膚整體呈現潔淨透亮,柔軟舒適,讓後續護理昇華吸收!




而品牌當然唔只這個系列出色啦~它是早早已領先推出全球首個含有骨膠原的護膚產品並獲得該年全球專利;同時亦是首個使用荷荷巴油作為護膚成份的品牌、使用導體活性成份及於全球首個研創古銅美黑乳液的美容品牌~

所以至今都推出多款功好好的美容護膚產品!


在活動上還第一次體驗了以剃鬚膏製作一套Tailor-Made的大理石/雲石Pattern的記事簿,好好玩呀!


我的完成品!美吧!?



雖然我肌膚都比較白晢,不過偶有肌膚狀態不佳有暗啞的時候~
已經用了以上3款新產品一段日子,這個6月出國兩次旅行兼去影Pre-Wedding,肌膚都十分穩定,在台灣影Pre-Wedding時帶妝超過12小時,狀態依然好好!推介!




académie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académi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