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個人護理の享|夏日乾爽潔淨新體驗 ● Bioré Deodorant Z散汗爽身淨味劑系列


夏天最在意的是防曬,但防曬可以會因為汗水而功效減弱,連續十多天的酷熱天氣真係熱得要命,汗水完又流,乾左再流,成身笠痴痴真係唔好受!


最近大家有冇睇到電視廣告,就係重量級日本搞笑藝人渡邊直美係度跳黎跳去,就是推介Bioré今個夏天全新推出的Deodorant Z 散汗爽身淨味劑系列


一系列產品有分男士版(黑色瓶身)及女士版(粉紅色瓶身)~

以日本革命性「汗水蒸發技術」,不含鋁鹽,不阻塞汗腺和毛孔,讓汗水自然排出後,迅速蒸發及速乾,而且能消滅皮脂及汗水所產生異味的兩大細菌根源,即使大量流汗仍能有效防異味!


一般止汗劑是會使用鋁鹽成份以阻塞汗腺抑壓汗水,另一款全效抗菌配方,就是消滅皮脂和汗水中的細菌,從源頭解決異味~

而且是由皮膚科研發,屬弱酸性,與肌膚pH值相近,溫和不刺激!


系列一共8款產品,除了分有男士及女士版之外,還有分走珠型及噴霧裝,可以按大家的習慣喜好選購~


女士版本特別加入天然羅漢柏精華,連脫毛後都可以安心使用,天然溫和~


而噴霧裝是以超微米份子製成,可以隨意在身任何一個角落噴灑,不會造成白色粉末,方便易用!


而走珠型是以360°走珠頭的設計,適合腋下使用!



一向無使用止汗劑的我都在早前的酷熱天氣在試用一下這系列的噴霧裝,好清新的香氣令心情十分放鬆,排汗的能力都唔錯,出左汗乾返都唔會痴笠笠,清爽舒服一整天!




Bioré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Bioré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