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保健の享|滴滴新鮮 保留顯著的滋補提神功效 ● 晨露滴雞精

結婚籌備如火如荼,加上平日工作壓力下,精神狀態總會有欠的時候,外在皮膚保養,也得內服去調理身體,才能以漂亮健康的肌膚狀態去迎接每日的挑戰!

最近收到來自台灣的晨露滴雞精蘊含18種氨基酸膠原蛋白滋補養身,改善體質,補充精力,腦提神等效用。由於晨露滴雞精,嚴選台灣優良土雞為原材料其營養價值比市面上採用一般肉雞和生蛋老母雞的滴雞精高,功效顯著!



堅持原汁原味晨露滴雞精零蒸氣回流方式製作,一隻土雞只能滴出約2.5的滴雞精,鎖住全雞精華,保留最重要的滴雞精功效,而且不含藥材成份,適合任何體質人士飲用!


特別一提,晨露滴雞精採用的每隻土雞均由自家CAS合格屠宰場,黃金3小時内屠宰入鍋,不經冷凍,保證滴滴新鮮!此外,它採獨立包裝,一盒有10常溫儲存,隨時去到邊飲到邊~


一包滴雞精的卡路里很低,不會引致肥胖~最適合忙於籌備結婚準備影Pre-Wedding的我


用方法亦很簡單,只需以熱水座熱,加熱後打開包裝即可飲用~
建議最好在早上起床後空肚飲用,滴雞精功效會更顯著。要注意滴雞精有提神功效,應盡量在下午5點前飲用完畢適宜睡前飲用!




晨露滴雞精不油不膩,有陣陣新鮮的雞味,濃郁甘香,淡淡的雞味不會太腥,易入口!


一般建議可以1日飲用1包,由於產婦生產後需調理身子、補充精力,故期間建議每日2


總結:
準備出發去台灣影Pre-Wedding的我,要保持身體健康,醒腦提神同容光煥發,除要保持充足睡眠,平衡飲食,並勤於保養亦同時配合飲用晨露滴雞精至今已經飲用了1星期即使最近因要應對忙碌工作休息不足,我仍可以保持活力未見倦容,滴雞精功效無容疑,誠意推介俾大家!




晨露滴雞精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